LIFESTYLE旅行

玩總迷此生必住!東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飯店」開幕,夢幻房間搶先看

迪士尼鐵粉終於等到了!東京迪士尼公開傳聞已久的「玩具總動員飯店」開幕時間與設計細節,現在就可以開始存錢,也絕對值得粉絲們納人生必住清單中。

Photo/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玩總迷此生必住!東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飯店」開幕,夢幻房間搶先看

東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飯店」定位

位於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玩具總動員飯店,定位成「舒適型」迪士尼飯店,提供必需的服務與硬體設施,相較於「麗緻型」迪士尼飯店更加經濟實惠。地上11層樓、地下1層樓的建築,

宛如走進《玩具總動員》電影中

而從飯店外觀到大廳,都能讓旅客感受經典迪士尼・皮克斯電影《玩具總動員》的世界觀,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繽紛圖案、玩具造型裝飾與充滿玩心的巧思設計,令人彷彿走進童趣世界中,相信嘴角會不自覺上揚起來。

「玩具總動員飯店」客房佈置

「玩具總動員飯店」擁有575間標準客房、20間精緻客房,共595間房間皆採用與電影《玩具總動員》主人翁「安迪」房間一樣的風格特色佈置,藍天白雲壁紙、米奇手錶掛鐘與,令粉絲們細細重溫電影場景與劇情。

熊抱哥餐廳令人胃口大開

客房內有2張標準床及1張推拉床,可供3~4位遊客入住,部分客房則有下拉床可最多讓4人同住。客房更能欣賞迷人的東京灣、「玩具朋友廣場」景色。餐飲設施方面,2樓規劃「熊抱哥花園咖啡」有約300個座位,大家可以在這位電影《玩具總動員3》中的粉紅色玩具熊陪伴下,讓不論早餐或晚餐的自助餐吃到飽時段更盡興!

「玩具總動員飯店」開幕時間、設施一覽

同樓層還有商店、禮品店、紀念幣販賣機、育嬰室、服務櫃台及行李宅配服務。中庭有「玩具朋友廣場」齊聚4公尺高的胡迪、寶貝等多位人氣角色雕像;「彈簧狗公園」能看到正門與廣場以彈簧狗元素融合,這裡更有著巴斯光年、翠絲雕像,勢必成為全新打卡熱點。開幕時間訂為2022/4/5,若那時我們已經能恣意飛出國,重現電影中繽紛又可愛世界的「玩具總動員飯店」絕對該列入首選!

東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飯店」

客房數:575間標準客房、20間精緻客房,共595間

入住時間:下午3點

退房時間:中午12點

開幕時間:2022/4/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