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桃園花彩節雙展區接力綻放!巨型向日葵迷宮、夜間光雕花田超好拍

分享給喜歡花海的朋友!2021桃園花彩節兩大展區即將登場,超好拍的裝置藝術、網美景點、農事體驗,可以把時間地點記下來了。

Photo/2021桃園花彩節、樂遊桃園

2021桃園花彩節雙展區接力綻放!巨型向日葵迷宮、夜間光雕花田超好拍

喜歡走進大自然拍美照的人注意了!北台灣年度花卉盛事「2021桃園花彩節」即將於11/6開展,今年分為兩大展區接力綻放,快把必拍景點、時間日期筆記起來。

有著台版普羅旺斯花海美名、每年吸引破百萬人潮爭相朝聖的「2021桃園花彩節」,運用農地休耕期間規劃大面積花海及農事體驗的繽紛祭典,至今邁入第七屆,更持續輔導在地休閒產業區轉型,促進城鄉發展之餘,也創造觀光經濟。

今年以平鎮展區打頭陣,以「Hello野球趣」為主題,不止有多樣花區圖騰,更有比人高的「巨型向日葵迷宮」、充滿驚奇的花田尋小路,甚至有媲美日本富良野的舒心景色,花田中也有扣緊主題的棒球元素圖騰、大型展物鑲嵌。滿滿的網美打卡點之外,更規劃文創小物區、平鎮文化記事海報展。

延後至11/20於大溪展區登場的「花遊世界」,要帶領不能飛出國的大家來趟偽出國之旅!多個花區展示不同國家經典地標及元素,呈現出絢爛的異地情懷。在日落後更有夜間光雕花田、音樂舞蹈表演,有別於以往的活動內容,適合一家大小或情侶來共同感受。

2021桃園花彩節

平鎮展區「HELLOHello平鎮!野球趣」

日期時間:11/6(六)~11/14(日)早上9點~下午5點

地點:平鎮區廟前路至龍祥路(建安宮廟埕廣場)

花區:平鎮區廟前路至龍祥路

大溪展區「花遊世界」

日期時間:11/20(六)~11/28(日) 早上9點~晚上7點

地點 : 桃園市大溪區月眉里(月眉休閒農業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