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星野TOMAMU度假村迎接冬季限定美景!霧冰平台日夜都夢幻,白色樹林畫面太想親眼朝聖

每年到了冬天,北海道便搖身一變成為雪白天堂,星野TOMAMU度假村也將「霧冰平台」開放營業,日夜都有夢幻景色與豐富活動,絕對會留下深刻難忘回憶。

Photo/Rolisa Tour

星野TOMAMU度假村迎接冬季限定美景!霧冰平台日夜都夢幻,白色樹林畫面太想親眼朝聖

位於日本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每年冬天都上演著期間限定美景,吸引眾多遊客慕名前往,今年也不例外規劃許多冬季活動,為旅客留下難忘的冰雪回憶。

自2021/12/1起自2022/3/31開放營業的「霧冰平台」,將能看到與往年不同的唯美景色!這個位於海拔1088公尺高、在2021/8/4改裝完成、凸出於雪山上的展望甲板,讓旅客能更近距離欣賞零下2~10度間、空氣中水分及霧氣附著在樹木上的「霧冰」現象,有時更能看見閃閃發光的「鑽石塵」,是寒冷地區專屬的夢幻畫面。

不只是滑雪者限定,「霧冰平台」讓所有旅客搭上13分鐘纜車車程便能親近雪山美景,白天有清澈藍天相襯外,自2017年推出「夜間霧冰點燈」更是令人心醉的絕景!展望甲板周邊樹木將會於12/1~12/25進行夜間點燈,黑夜中能看到照射光線的霧冰會浮現白色樹林光景,絕美景色勢必會迴盪心中許久不散。

在冬天尾聲、氣溫回暖的2022/3/1~3/31,星野TOMAMU度假村規劃日夜不同風情活動,晴天限定的「絕景香檳酒吧」,讓旅客搭乘「會移動的酒吧」,一邊欣賞沿途美景巡禮,一邊享用20種香檳;晚上則有「雪上夜晚香檳巡航之旅」,遊覽無人的夜晚滑雪場之際,能欣賞與白天截然不同的風景、啜飲香檳,最後還有繽紛煙火畫下完美句點。這樣的冬季限定行程,只能用完美去形容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