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日系品牌LOJEL推出台灣限定尺寸!CUBO FIT 24吋輕旅行李箱,嫩粉玫色太甜美

台灣疫情稍微趨緩,是時候可以來趟國內輕旅行,日系行李箱潮牌LOJEL這回推出CUBO FIT 24吋行李箱,還是台灣限定尺寸!

Photo / LOJEL

日系品牌LOJEL推出台灣限定尺寸!CUBO FIT 24吋輕旅行李箱,嫩粉玫色太甜美

LOJEL CUBO FIT全新24吋行李箱可是全球唯一台灣獨家限定販售,相較一般行李箱,16:9的黃金尺寸高寬比例,讓外觀箱型顯得瘦高,加上24吋的適中大小,最適合來趟一週內的小旅行。

除了外型變得更瘦長,重量也輕巧,LOJEL CUBO FIT簡約的外型更是深得人心,不用擔心不夠裝,這款內裝加厚箱底,以及擴充設置,深度可擴充至30公分容量,還有多隔層設計,方便收納整理又省空間。

另外CUBO FIT採用日本設計高品質飛機輪,能夠360度順暢轉動推拉,底部增加手把設計,增加施力點,隨拉隨走更省力,人氣色包括甜美嫩粉玫、亮麗芥末黃以及個性派極致黑,是不是該換一咖啦?

更多資訊可上LOJEL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