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煙波花時間」2021宜蘭、花蓮全新飯店登場!8人背包客房獨遊也好玩

未來探索台灣之美,又有全新旅宿能選擇!煙波國際觀光集團在創立25年之際,推出全新旅宿品牌「煙波花時間The Moment Hotel by Lakeshore」、宣布落腳宜蘭、花蓮,將結合人文歷史與山海美景,帶來嶄新旅行體驗。

Photo/煙波國際觀光集團

「煙波花時間」2021宜蘭、花蓮全新飯店登場!8人背包客房獨遊也好玩

受到近年疫情改變了旅遊生態,「煙波花時間」以Sharing、Connecting、Feeling作為品牌核心精神,提醒旅人慢下腳步、花一些時間與旅伴及自己相處,感受旅途中的美好點滴。每個館別皆採用自助式Check-in、Check-Out模式及藍牙門鎖,讓旅人享受更彈性時間與無拘束的空間。快來搶先看看兩館有分別有哪些特色?

「煙波花時間-宜蘭傳藝」

進駐宜蘭傳藝園區,以「夜宿蘭陽藝城 漫遊古味巷陌」為設計概念,保留黃聲遠建築師事務在舊有飯店留下的特色元素,包含窗花磨石地、川堂魚池、涼亭木椅等,在窗外的自然綠意陪襯下,能感受傳統藝術與文化的復古歷史面貌。

房型除了雙人房、四人房,還特別打造上下舖四人房、六人套房,讓不論是家庭或三五好友共同出遊皆能獨享休憩睡眠空間。出來玩不可或缺的美食體驗,「煙波花時間-宜蘭傳藝」設有呷百味、滿饌樓、傳咖啡三處用餐區域,將蘭陽好米結合在地食材、端出經典台味名菜。即日起接受訂房,12/15開放試營運入住。

「煙波花時間-宜蘭傳藝」資訊

房間數:106間

地址: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電話:03-9506666

試營運期間房價:3200~10000元

「煙波花時間-花蓮」

今年3月才開幕的「煙波花蓮太魯閣」,其中一棟將成為全新「煙波花時間-花蓮」據點,同樣以山海交錯絕佳地點優勢能盡情放鬆身心。最大特色為首度推出的6人或8人的「男女混合背包房」,讓獨遊者可以自在跟其他旅客交流,也各自有獨立單人床型能保有隱私空間。

喜歡結交新朋友的人,還可以在公共區域的自助式廚房切磋廚藝,又或是在擁有音樂互動、自動販賣機、旅遊資訊等完善機能的交誼廳中恣意互動。即日起接受訂房,12/11開放試營運入住。

「煙波花時間-花蓮」資訊

房間數:28間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順安村草林10之6號

電話:03-8612000

試營運期間房價:3200~90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