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新北耶誕城住宿首選新板希爾頓!GODIVA巧克力、粉紅酒配高樓層景色,打造最浪漫聖誕夜

玩完2021新北耶誕城後要住哪?板橋車站對面的新板希爾頓酒店會是不錯選擇,還能加價享有GODIVA巧克力、粉紅酒及高樓層景觀,為兩人約會行程甜蜜加溫。

Photo/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新北耶誕城住宿首選新板希爾頓!GODIVA巧克力、粉紅酒配高樓層景色,打造最浪漫聖誕夜

一年一度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已經熱鬧開城,從各地趕來朝聖、煩惱住宿的人,擁有便利交通位置的新板希爾頓酒店,現在貼心推出全新住房專案,浪漫約會後還能藉由甜蜜巧克力、粉紅酒延續冬日浪漫情懷,太令人心動了!

距離新北耶誕城主場地只需要4分鐘步行路程的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首度攜手GODIVA、即日起推出「暖流來希」聖誕住房專案,房價只要加價600元,便能享有「希爾頓限量聖誕禮包」,內含GODIVA「片裝牛奶巧克力禮盒16片裝」、精選西班牙粉紅酒一瓶,為兩人約會行程持續加溫。

此一泊一食專案附有早餐,還能趁空閒時間享受新板希爾頓酒店最受網美歡迎、位於頂樓的無邊際泳池及健身中心,另外酒店還會為此住房專案旅客升等「高樓層」希爾頓客房,可俯瞰新北迷人璀璨夜景,為年末耶誕之旅更添難忘畫面。

晚餐也希望感受濃厚佳節氣息?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2樓的全日自助餐廳「Market Flavor悅.市集」也供應多道精緻料理,將紅甜菜根打成泥、選用米型麵拌炒的「甜菜根燻雞奶油米型麵」,不軟爛口感與吸睛色調讓視覺、味覺大驚喜!「紅甜菜根佐莫扎瑞拉起司沙拉」則將紅甜菜根經高溫烘烤後,與水根蔬菜一同拌入特製醬料,滋味清爽又開胃。而每日點心坊的南瓜派、核桃派,身為螞蟻人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8號

電話:02 2958 3000

美麗佳人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