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3年元旦曙光地圖出爐!全台日出時間一秒解答,最早日出地點曝光

想要親眼欣賞2023年第一道曙光的人,絕對要把「2023年元旦曙光地圖」收藏起來!快速就能找到你想看日出的位置時間,為跨年行程更臻完美!

Photo/unsplash、臺北市立天文館科學教育館

2023年元旦曙光地圖出爐!全台日出時間一秒解答,最早日出地點曝光

再過不久即將迎來嶄新2023年,想要用新年第一道曙光打開新氣象的人,請把「2023年元旦曙光地圖」收藏起來!全台各地的日出時間,只要輸入關鍵字或搜尋便能一秒得到答案。

在遙望絢爛煙火送走2022年之後,迎曙光也成了不少人的跨年行程,為了讓全台民眾都能精準掌握日出時間,臺北市立天文館科學教育館精準算出製作的2023年各地日出時刻、製作出「2023年元旦曙光地圖」,快速點擊地圖位置或輸入關鍵字,即可立刻得知,相當方便並值得收藏起來。

2022跨年1/1曙光時間
2022跨年1/1曙光時間

另外臺北市立天文館科學教育館也製作圖表、公開全台最早天文曙光位置為「花蓮縣柏南山」,因其海拔為3443公尺,時間會較離島地區早。而本島平地最早曙光位置則落在台東縣三仙台,推薦給有意追第一道曙光的民眾參考。

如果想窩在被窩裡面看日出也很方便!「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官方Youtube已經在都歷遊客中心、加路蘭遊憩區、三仙台、石梯坪四個景點架設直播攝影點,可以零時差遠距離欣賞2023年第一道曙光到來,快來安排跨年行程囉!

點這裡看:2023年元旦曙光地圖

線上看曙光Youtube連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