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1新年夯包棟!南投竹山.森林裡、星空下、美好盛放的渡假小屋——靜謐森林屋

新年快樂!不想人擠人卻又想一路High到天亮,就是要包棟才好玩~Dear b&b 帶你前往南投竹山鎮上一棟被森林包圍的絕美渡假小屋。
2021新年夯包棟!南投竹山.森林裡、星空下、美好盛放的渡假小屋——靜謐森林屋

已經決定要去哪過新年了嗎?不想人擠人卻又想一路High到天亮,快跟著Dear b&b前往南投竹山鎮,森林中的星空電影院、露天BBQ、歡唱KTV……完善的設備讓你和好友們派對一整晚也捨不得睡!

妳哼著歌、我敲打著節奏,駛向那美好盛放的光心跳隨車速愈來愈快,就在起伏的山坡間、那道綿延的木柵欄後──靜謐森林屋,一場秘密的森林約會、一趟魔幻的假期約定,就在光的終點、夢的入口,迎接妳們的燦爛派對!

被森林包圍的隱密獨棟木屋

被一整片綠意森林包圍的獨棟木屋,這裡更為你們備妥了假期所需的一切,麻將、桌遊、Switch、麥克風和音響設備,甚至可以容納多達 20 人!在一座只有你們的祕密森林,怎麼可以不盡情通宵到天明?

北歐簡約混搭波希米亞風設計

以北歐簡約混搭 boho 風設計,清爽的風格跳脫傳統木屋印象,挑高兩層樓的寬敞客廳,幾盞鵝黃吊燈搭配木質色調,溫煦了假期的自在愜意。

 chill 戶外烤肉區與星空電影院

提供超 chill 的戶外烤肉區與星空電影院,和好友們派對一整晚也捨不得睡,一盤盤新鮮食材接力端向戶外BBQ烤肉區,幾塊色澤豐厚的肉品在烤架上滋滋作響,「嘶——」溫度恰好逼出鮮美肉汁,一場 chill & cozy 的豪華盛宴,在星空下的森林裡熱鬧開展!

療癒瑜伽課與森林浴步道

早晨時光可預約瑜伽課程,或前往鄰近的森林步道漫步,享受芬多精帶給身心的療癒!走向被森林擁抱的露台,緩身躺下,闔上眼,深深吸氣、吐息,開展身體而後靜心,感受被大地溫柔承接的幸福。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