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2台灣燈會住宿首選!高雄英迪格酒店5周年專案超佛心,還能入住高級房飽覽中央公園景色

有意來趟2022高雄燈會的小旅行?住宿大推位於中央公園的高雄英迪格酒店,因應5周年推出豐富又佛心的住房專案,還有期間限定美食能滿足味蕾!

Photo/高雄英迪格酒店

2022台灣燈會住宿首選!高雄英迪格酒店5周年專案超佛心,還能入住高級房飽覽中央公園景色

一年一的「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即將於2月璀璨登場,有計畫前往賞燈的民眾,現在就可以開始挑選住宿了!身為高雄首家國際酒店的「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即日起歡慶開幕5周年,全館各場域都推出豐富活動,還有超佛心價的住房專案,實在太誘人。

延伸閱讀

自2016年底開幕的高雄英迪格酒店,將在地港口文化融入飯店設計中,從大廳到房內都能感受獨特風格與年輕繽紛用色交織成的絕佳個性品味。為了歡慶5周年,即日起至3/31推出「5 Go High」活動,讓造訪高雄旅人能留下超盡興回憶。

最吸睛賣點,莫過於只要5000元便能入住高級城市景觀房(原價13800元)!大面明亮落地窗能飽覽新堀江、高雄市景與中央公園景色。設備有席伊麗床組、TOTO衛浴、膠囊咖啡機等。使用此方案更會加贈早餐兩客、頂樓Pier No.1高空露天酒吧的雙人座席及500元抵用券,以及「木木江鳥衣谷」聯名精緻雙人點心。

睡飽後絕對要去吃早餐!全日餐廳Wok on the Park現在不只有主餐與自助吧能享用,還因應5周年每周都會推出不同主餐,像是首波的中式餐點「烏魚麻油麵線」、西式「蒔蘿鮮蝦脆燒餅」,融合時令食材的特色料理勢必驚豔味蕾。一樓的CRAFT咖啡廳則有客製繽紛美味的「甜點罐」,「蝶豆花檸檬乳酪罐」、「堅果玫瑰鹽焦糖罐」、「OREO竹炭巧克力罐」三種口味會隨機贈送兩款給房客。

高雄英迪格酒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電話:07-272-188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