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2屏東燈節打造「史努比的家」!超萌SNOOPY陪賞燈、48座燈飾美呆,重點活動一次看

近年越來越好玩的屏東,在農曆新年、元宵節將再次美出新高度!這次一舉規劃3大燈區、48座燈飾把屏東變身夢幻國度,還有超萌史努比坐鎮,鐵粉們快安排一趟美照小旅行。

Photo/2022屏東燈節、屏東縣政府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

2022屏東燈節打造「史努比的家」!超萌SNOOPY陪賞燈、48座燈飾美呆,重點活動一次看

由屏東縣政府主辦的2022屏東燈節,於1/21絢爛登場,燈會主視覺以復古、浮世繪的筆觸繪製,將萬年溪、縣民公園到勝利星村等三大主題燈區串聯起來,並把歷史與文化交織在一起。從日治時期留下至今的「勝利星村」更找來SNOOPY,為大家記憶中的老家重新詮釋出嶄新面貌,在此拍照也勢必有截然不同的火花。

勝利星村燈區
勝利星村燈區

萬年溪燈區
萬年溪燈區

萬年溪燈區內結合年味、童趣與科技,除了一個個大型燈飾外,也在人行道樹點綴絢爛燈飾、佈置光環境,更在其中的復興公園舉辦「水舞燈光秀」,為旅客留下炫目難忘畫面。水舞燈光秀,每天晚上6~10點(平日每整點展演一次、假日每半點展演一次),每次展演9分鐘。

縣民公園燈區
縣民公園燈區

以「光、影、糖、紙」為主題的縣民公園燈區,有高達10米的「摺紙生花」主燈,象徵著舊紙漿廠的活化與新生,更於於每天14:30~21:30規劃「遊園列車」可搭乘。

有限量「虎年小提燈」、隱藏版「虎虎生風小風車」
有限量「虎年小提燈」、隱藏版「虎虎生風小風車」

1/18當晚6點有開幕點燈儀式,會發放限量「虎年小提燈」讓大小朋友一起提燈同歡;還會再2/5晚上6點於縣民公園三層水池階梯演出山海屏行定目劇「海風的歌,山來唱」,藉由現代舞、原民舞蹈與不同國籍歌曲合唱,重溫台灣的鄉村文化。

重點活動還有1/22~23於勝利星村星星廣場會有「揮別冬墨·除舊佈新X春聯市集」;2/3-2/5、2/12-2/13也有「屏東街頭藝術派對」。2/5~2/6將打造「晴空藝文町」,地坑主燈旁草地會有市集、縣民公園圓形劇場則有豐富表演活動。好玩又好拍的2022屏東燈節,絕對值得朝聖一波。

2022屏東燈節 

時間:1/21-2/28,每晚17:30~22:00點燈

地點:屏東縣民公園、萬年溪、勝利星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