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微風 x 文華東方酒店甜蜜聯手,推出西洋情人節住房專案,加碼迎賓獨家獻禮

微風精品線上Breezeonline與文華東方酒店攜手推出限量「2022西洋情節人住房專案」,享受五星級的奢華住房服務外,微風再加碼贈送獨家PingYu藝術插畫及Cona's世界冠軍巧克力,給情人甜蜜尊寵的一晚。
微風 x 文華東方酒店甜蜜聯手,推出西洋情人節住房專案,加碼迎賓獨家獻禮

因疫情不能出國後,「飯店之旅」成為許多人享受國內旅遊的考量重點。2022西洋情人節,微風精品線上Breezeonline與文華東方酒店攜手推出獨家住房專案,除了入住文華東方精緻奢華的豪華客房外,並有Bentley豪華專車接駁、時尚插畫家PingYu 親筆創作的一幅作品,及ICA世界冠軍巧克力Cona's的Find U愛心巧克力禮盒!獨家限量的尊寵服務,讓情人們享受尊寵難忘的甜蜜夜晚!

文華東方貴賓禮遇

‧ 客房迎賓小點

‧ 每日提供玻璃礦泉水

‧ 咖啡機及熱水壺

‧ 數據傳輸裝置及雙線電話附語音答錄系統

‧ 精選全球及地區電視頻道

‧ 完善的健身房設施以及戶外恆溫游泳池

‧ 享用每日早餐至多兩位(07:00-10:30)於五樓文華Cafe

微風獨家獻禮

時尚插畫藝術家-PingYu 客製化藝術創作

畢業於舊金山藝術大學的台灣時尚藝術家邱秉御(Ping Yu) ,擅長以水彩、壓克力與墨水做為主要創作媒材,曾合作品牌有Cartier、CHANEL、GUCCI、PIAGET、Boucheron Rene、 Caovilla等多家國際精品品牌。更是首位受品牌邀約至美國合作VIP Live Event的台灣時尚藝術家。


CONA’S 妮娜巧克力 Find U愛心巧克力禮盒

Cona's 妮娜巧克力創立於2011年,來自南投的台灣在地巧克力品牌,專賣高品質的調溫巧克力,堅持精選世界各地的優質原料與在地食材結合,創新甜蜜滋味。2018年進行品牌整合並擴大版圖,於南投埔里蓋了一座「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Cona's 於2018年起積極參加世界級巧克力比賽(Aoc/ICA),並於短短的3年內累積獲得112面獎牌肯定。更於2020年ICA亞太區比賽中囊括「乾果巧克力」系列的金銀銅牌獎項,因此榮獲【乾果巧克力專家】之稱。

【微風精品線上|為愛留戀文華東方】

限時開賣:2022/01/20 – 2022/02/07

入住時間:2022/02/11 – 2022/02/21

線上訂購請洽:https://bit.ly/34R2onL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