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2走春必住民宿推薦:台南市區.外婆的家、媽媽的名字、小小的大戶人家——「大戶人家-安築」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這次Dear b&b 準備分四期帶你們來到最有過年氛圍的城市「台南」,除了濃濃的古都情懷和令人回味無窮的美食外,還有許多隱藏版必住民宿哦,名單不私藏!台南的第二站就讓我們前往「大戶人家-安築」一探究竟吧!
2022走春必住民宿推薦:台南市區.外婆的家、媽媽的名字、小小的大戶人家——「大戶人家-安築」

台南中西區一棟充滿溫情的日系老宅,適合和家人們來享受包棟假期,裡頭的溫柔與寧靜令人流連忘返,相比屋內的愜意自在,屋外的街區可都是台南美食的一級戰區,想同時體驗老時光又不想錯過任何美食,「大戶人家-安築」絕對是最佳首選!

台南的陽光把時間烘得暖洋洋的,轉進巷弄中,一不小心就掉進另一個時空──像回到媽媽長大的那個時代,在午後時分的陽光裡,踩著小碎石路回家,空氣中飄散果菜園的清新,氣息間有古早味的溫暖──然後發現,一方淨白悄悄探出頭來,向妳招手。安築像朵害羞的小白花,綻放在一群低矮的平房中,搖曳於羊腸小徑的微風裡,是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風景,所以主人小歐總是用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帶領每個拜訪的旅人進入──大戶人家-安築。

巷弄裡的溫馨簡約日式老屋

以巷弄老屋為框架,打造出日式簡約的舒適空間,特別挑選的門框造型鑰匙,連開門都是小驚喜,老房子留下來的門窗透出古色古香的韻味,彷彿也能重溫日治時期的風情,處處都讓旅人感受最舒心又具私密的美好假期。

天井小庭院裡享受日光與四季風情

特別設計的天井小庭院,沉醉在石磨的特大浴缸裡,打開偌大的窗戶,把頭趴在窗邊,感受透下的迷人日光和四季的變換,一旁還有主人提供的在地午茶和膠囊式咖啡機,好好享受充滿咖啡香的午茶時光~

日式浴池與施巴備品

旅宿主人特別選用施巴系列的沐浴用品,搭配精油芬芳和日式泡澡浴缸,給旅人最放鬆舒適的泡澡體驗。

鄰近新光三越及西門圓環

位在台南中西區的「大戶人家-安築」鄰近新光三越和西門圓環,逛街吃小吃都非常方便,到處都是在地經典美食呀!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