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連假出遊就醬玩,小孩放電好去處:花蓮吉安.孩子與爸媽的天堂,頌缽療癒的田野假期——「飯盒梵禾」

清明連假四天有什麼安排嗎?好好跟家人一起規劃到戶外走走,不論是帶小孩出來放放電還是帶長輩踏踏青,把握這個連續假期與家人歡快相聚吧!Dear b&b整理出四期適合親子、家庭一同共遊的民宿空間!第一站就往花蓮吉安「飯盒梵禾」出發吧!
連假出遊就醬玩,小孩放電好去處:花蓮吉安.孩子與爸媽的天堂,頌缽療癒的田野假期——「飯盒梵禾」

位在花蓮吉安田野鄉間的親子住宿,主人逸文從前是森林小學老師,期許用更貼近生活的教育與設計啟發孩子快樂學習,所以在空間設計不僅會讓小孩驚呼連連的木造遊具間,還有能讓爸媽放鬆無比的頌缽舒緩、塔羅談心體驗,非常適合安排個兩三天假期,來到花蓮好山好水的地方放鬆放鬆身心!

花蓮鄉野假期的晴朗,一如孩子滿懷期待的笑容,伴著吉安田間點點綠意,就要開展美好回憶,彎進離市區不遠,卻保有日常靜謐的小路,一幢淡暖色的家居住宅等候著妳們的到來——俏皮門牌上的「飯盒梵禾」,可愛疊詞如妳們活潑跳躍的姿態,在自然懷抱中體驗頌缽的療癒,跟著親切主人逸文,奔向屋前草坪,轉開家居大門,映入眼簾的不是日常客廳,而是一座令人驚喜的木造巨型遊樂間!

巨型木造遊樂間

主人自己與木工師傅討論設計出讓大人與小孩都能玩耍的大型遊具,垂直的樹型攀桿、不規則樹洞般的小隧道、格狀麻繩網,還有一旁幾何造型的變化樹屋,彷彿將一座小小的森林遊樂園搬回家,讓孩子們像自在的小泰山般奔跑跳!

坐擁綠意的玻璃屋廚房

後方的玻璃屋廚房餐廳,用心的設計收攏屋外綠意,也讓風息自在對流,偌大的中島廚房,讓旅人一家共享料理的樂趣,當孩子推開紗門跑下後院草坪繼續玩樂,家人們伴著嘻笑聲分工合作,陣陣笑靨與香氣裡,大家圍聚大木桌晚餐、分享,也實現了關於家的想望。

頌缽體驗與塔羅談心

帶孩子出遊的假期,父母們更要充滿自己的電力!在飯盒梵禾,妳們可以預約主人逸文的頌缽舒緩或者塔羅談心體驗,暫離孩子與瑣事,回歸本心釋放壓力,聊聊未來的方向,尋回滿滿地心靈的能量!

位在吉安田野鄉間

離市區不遠,卻保有日常靜謐的鄉間風景,也有充滿綠意且寬敞的前後院可以享受自然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