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連假出遊就醬玩,小孩放電的好去處:台中石岡.山溪畔邊的創意親子遊樂間——「石岡水舍」

清明連假四天有什麼安排嗎?好好跟家人一起規劃到戶外走走,不論是帶小孩出來放放電還是帶長輩踏踏青,把握這個連續假期與家人歡快相聚吧!Dear b&b整理出四期適合親子、家庭一同共遊的民宿空間!第二站就往台中石岡「石岡水舍」出發吧!
連假出遊就醬玩,小孩放電的好去處:台中石岡.山溪畔邊的創意親子遊樂間——「石岡水舍」

台中石岡「石岡水舍」提供給你們多種旅遊型態,有緊鄰大甲溪河堤戶外露營、復古工業風的獨立包棟和清水模建築裡的八種親子特色房型,園區綠意寬敞,適合散散步,欣賞青山綠水、看望花樹綻放,附近還有自行車綠廊,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去走走哦!

陽光悄悄露臉,伴著孩子渴望奔跑的喜悅,車子行駛在台中郊區,翠綠青山層層疊疊,雲霧變幻著大甲溪歌唱的背景,彎入石岡水舍大片園村,露營草地、遊樂沙坑、包裹驚喜的清水模建築與貨櫃屋,像一首交錯的遊樂假期行進曲,帶給妳們不同的悠閒風情、許妳們一片專屬的渡假園地。

提供包棟露營及主題房型的多元選擇

石岡水舍的廣闊園區裡,有清新露營地,備有專屬便利設備與優美自然境地、一旁包棟工業風貨櫃屋,還可與好友們在屋前BBQ,最後主建築的清水模裡——分屬五層樓的八間親子房,像一間間電影美術場景,看得到用心無比與天馬行空的美好創意,讓不同的住宿體驗滿足旅人各式旅行目的。

猶如電影美術場景的趣味親子房

一場探索的尋寶遊戲隨即展開!從鑰匙對映投影地燈開始的有趣任務,開始探索,有海洋遊蹤、太空之旅、叢林探險……等八間親子房,每間都以精細的作工與場景佈置規劃打造,連杯子抱枕等等小細節都十分到位,讓大人小孩都驚喜!

新鮮空氣佐味的在地朝食

一樓大廳,落地邊的桌上擺放著管家曉臻為妳們悉心準備之餐點——淋上蒜泥和源美辣椒醬的炒麵與綜合丸子湯、清燙花椰菜和新鮮蘋果、炸薯條及荷包蛋,中西合併的在地好滋味,美味的幸福讓身心都飽足。

鄰近大甲溪河堤的清新境地

鄰近大甲溪河堤的寬闊園地,有小孩的玩沙溜滑梯也有花草及山巒風景,環境清新優美、趣味舒適。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