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連假出遊就醬玩,小孩放電的好去處:屏東車程.在村野小屋來趟奇幻冒險——「村野奇遇」

清明連假四天有什麼安排嗎?好好跟家人一起規劃到戶外走走,不論是帶小孩出來放放電還是帶長輩踏踏青,把握這個連續假期與家人歡快相聚吧!Dear b&b整理出四期適合親子、家庭一同共遊的民宿空間!第三站就往屏東車城「村野奇遇」出發吧!
連假出遊就醬玩,小孩放電的好去處:屏東車程.在村野小屋來趟奇幻冒險——「村野奇遇」

「村野奇遇」充滿木頭香氣的包棟樓中樓,都出自主人子涵和坤哥之手,枝條和藤蔓攀爬樹屋,承載著孩童般天真爛漫,將叢林中盪著鞦韆的自由,兩間六人房的小角落,適合三代同堂一起到南國旅行,包下空間,創造屬於你們的回憶時刻。

駛在屏東鄉村的田間阡陌,和煦陽光溫暖了出遊的好心情,徐徐涼風吹成輕鬆的曲調,妳不自禁哼起假期的歡暢,期待那場重回兒時的奇幻冒險!轉個彎攀上小坡,映入眼簾的一幢小屋染著太陽黃,像是一朵明亮可愛的雛菊,在環抱的綠意下閃閃發亮──村野奇遇,妳搖身變成桃樂絲,準備展開一場童年歷險記!

夢幻樹屋歷險記

踩過綠絨草坪上的小石階,推開木頭大門,一瞬間妳還以為掉入綠野仙蹤的奇幻世界裡!用木頭打造充滿童趣幻想的閣樓樹屋,角落不經意蹦出可愛的掛飾與玩偶,搭配草綠色牆面的繽紛塗鴉,彷彿投入大自然的臂彎,滿溢的想像力滋潤一屋溫和綠意。

寬敞開放的包棟空間

三代同堂的出遊,最適合入住一整個包棟空間。打開間隔兩個庭院的木門,孩子們在一邊的戲水池裡打鬧,大朋友們在另一頭的鵝卵石洗手台打理烤肉食材,長輩的倚著躺椅,用夕陽調味茶的甘甜,原來,家人相伴左右的時光,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友善親子的童趣巧思

村野、奇遇兩間六人房的小角落,都藏著收服孩子的歡心巧思,不僅房間佈置充滿童趣巧思,浴室也貼心準備嬰兒澡盆,搭配可愛逗趣的卡通備品套組,打造帶著小朋友一起快樂出遊的友善環境。

中西式豐盛早點

為了帶給三代出遊的家庭營養的一餐,女主人子涵特別準備了中式和西式不同口味的餐點:舀一碗粥佐肉鬆和醬瓜暖暖胃,炒蛋、蔬菜和熱狗拼盤滿足妳的味蕾。圍聚桌邊一同享受飽餐的滿足,讓幸福上揚每一個嘴角。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