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2礁溪熱氣球嘉年華3/26升空!7層樓高熱氣球飽覽美景,繫留體驗與光雕音樂會資訊全在這

宜蘭也有熱氣球能搭乘!2022礁溪熱氣球嘉年華將於本週六登場,能夠飽覽湖光山色、欣賞夜間光雕音樂會,太適合親朋好友一起去!

Photo/真愛趣礁溪

2022礁溪熱氣球嘉年華3/26升空!7層樓高熱氣球飽覽美景,繫留體驗與光雕音樂會資訊全在這

近年來礁溪越來越熱鬧,不只有豐富多元旅宿選擇,現在還能搭熱氣球感受緩緩升空的喜悅!「2022礁溪龍潭湖-第二屆熱氣球嘉年華」將於本週六登場,下午到晚上的豐富活動,準備好揪團出發!

繼2020年舉辦首屆,2022年舉辦的第二屆活動,日期縮減為一天,下午4點便會帶領遊客冉冉升空、飽覽礁溪龍潭湖的湖光山色之美。每趟繫留升空體驗時間為5~7分鐘,也會依照現場氣候進行調整。

在時刻漸漸入夜後,更有「夜間光雕音樂會」登場,現場會有三顆7公尺高的立球、五棵2層樓高的迷你球作為背景,搭配《明日之星Super Star》、《台灣那麼旺》歌手輪番演出、雷射燈光及音樂伴奏,打造越夜越迷人的春季活動。

特別注意若活動會場車輛停放達到70%,便會實施「只出不進」的交通管制,屆時可於泉路、育龍路、龍潭湖宜5-2停車、步行進會場。而若氣候不穩,也會考慮延後或取消繫留體驗。

「2022礁溪龍潭湖-第二屆熱氣球嘉年華」

地點:礁溪龍潭湖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環湖道路1號

繫留體驗時間:16:00-18:00,14:30即可至熱氣球服務台排隊報名

繫留體驗費用:50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