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可以睡在Xpark裡面了!全台唯一頂級海洋系夜宿登場,看魚群悠游入眠超幸福,還有一泊三食不怕餓到

鍾情於海洋的人,絕對要體驗一回超頂級的海洋系夜宿「宿海奇遇 Blu Night」!由Xpark與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聯手打造,絕對顛覆你的想像。

Photo/國泰飯店觀光事業

可以睡在Xpark裡面了!全台唯一頂級海洋系夜宿登場,看魚群悠游入眠超幸福,還有一泊三食不怕餓到

喜歡海洋生物的大家有新朝聖景點了!2020年於桃園開幕的Xpark引起眾多台灣人打卡拍照,現在更攜手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合作,推出全台唯一頂級海洋系夜宿「宿海奇遇 Blu Night」,2天1夜行程讓人徹底徜徉在湛藍海洋的浪漫中,光用想像就叫人心動!

福爾摩沙區
福爾摩沙區

癒見水母區
癒見水母區

6大區域望著湛藍海洋入夢鄉

Xpark館內一個個人氣拍照點,現在都能在此入夢鄉!於二樓、三樓共規劃出福爾摩沙、珊瑚潛行、雨林探險、深海尋秘、水母圓窗、癒見水母等6大夜宿區域,有著不同的體感溫度、觀賞生物與魚群,下定之前可要看仔細。

雨林探險區
雨林探險區

超舒適睡眠體驗

顛覆大家以往對於夜宿海生館的難睡印象,「宿海奇遇 Blu Night」耗時2年進行睡眠測試、打造具有隔音及遮光效果的單人寢帳「宿曦小窩」,外型以Q版鯊魚設計,更有著如漂浮海平面的特製床墊,搭配眼前湛藍海洋,營造如睡在海洋中的氛圍。

一泊三食不怕餓到

既然是出來玩,怎能讓肚子餓到?「宿海奇遇 Blu Night」提供一泊三食,包含迎賓點心、自助晚餐、暖心宵夜與晨光早餐。可分別到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2樓、3樓享用自助餐與獨家為夜宿旅客推出的暖胃粥品。

珊瑚潛行區
珊瑚潛行區

「宿海奇遇 Blu Night」可供15人專屬包場,或到KKday預約散客行程,每人8600元起。兩天一夜行程如下:

Day 1:船艙探索-迎賓儀式-日光學旅-大快朵頤-夜之海探索–沐浴時光 - 暖心宵夜 - 星級眠旅

Day 2:早安OCEAN-豐盛晨光-直擊不思議-向大海許下承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