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連假出遊就醬玩,小孩放電的好去處:宜蘭壯圍.幸福出發!來場田野間的微假期——「微圍住民宿」

清明連假四天有什麼安排嗎?好好跟家人一起規劃到戶外走走,不論是帶小孩出來放放電還是帶長輩踏踏青,把握這個連續假期與家人歡快相聚吧!Dear b&b整理出四期適合親子、家庭一同共遊的民宿空間!第四站就往宜蘭壯圍「微圍住民宿」出發吧!
連假出遊就醬玩,小孩放電的好去處:宜蘭壯圍.幸福出發!來場田野間的微假期——「微圍住民宿」

開啟宜蘭田野假期「微圍住民宿」,六間不同主題的房型給你們滿滿的療癒感受,私人庭院更有沙坑、噴水池等設施,讓孩子們盡情玩樂!一旁烤肉區和KTV也能讓大人們享受放鬆假期!坐上搖椅感受田野風光,青草香氣甘甜鼻息,微風吹起層層綠浪,圍繞在身旁的歡笑聲化成暖流注入心房。

駕車沿著筆直的道路緩緩前行,沿著山稜青青、沿著溫陽煦煦,田間阡陌帶走城市嘈雜,換上與假期最契合的綠。轉過彎,眼裡映上一棟米黃色建築,童趣的長頸鹿雕像昂仰姿態,迎著妳昂揚的心情看向──微圍住,在距離都市不遠的地方,來場郊外的微假期,將美好回憶圍繫在田野間。

活力親子戶外庭院

微圍住在遼闊的田野間,後院專屬的遊戲天堂,有烤肉區、盪鞦韆、沙坑等設施,還有自行車可以兜風,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愛上這裡的自在!

家庭劇院歡樂相聚

拉下投影幕,用餐空間搖身成為專屬KTV!點播一首經典旋律,妳一句、我一句,合唱歡樂心情,或是放映期待已久的電影,徜徉在畫面裡的天馬行空。直到夜深,才依依不捨地帶著倦意探進房裡,讓鬆軟大床帶妳航向夢鄉。

多樣風格的房滿足各種想像

微圍住的每一扇門後,都藏著不同心情!每一間房都是一種風格,不論是與情人一起甜蜜的「美國夢」、與家人同在溫馨的「熊出沒」「童趣象」、或是能與姊妹暢聊的「放輕鬆」,六種多變的空間形式,滿足每一趟旅行期待!

有機農作的手感早餐

豐盛的早餐盤讓人口水直流,咬下一口漢堡排,嫩口多汁征服挑嘴的妳,翌伶家人自種的蔬菜,成了最鮮甜的沙拉,還有餡料豐富的披薩,用營養飽足開啟在微圍住的每一天!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