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網美必坐一回!Wedgwood「英倫藍雙層巴士」啟程,更推限量3場絕美野莓午茶,浪漫程度破表

絕對是最美巴士!Wedgwood打造超吸睛的「英倫藍雙層巴士」、春天氣息的野莓下午茶,太適合姐妹們一起去拍照打卡。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Wedgwood

網美必坐一回!Wedgwood「英倫藍雙層巴士」啟程,更推限量3場絕美野莓午茶,浪漫程度破表

懷念在國外搭乘雙層巴士遊覽都市風光的愜意時光?來自英國的Wedgwood讓身處台北的你我重溫這場美夢!推出限量3場「野草莓餐車巴士」活動,不僅能享受透明天窗灑進的風光明媚,更能享用絕美骨瓷餐盤上的精緻下午茶,完全是最佳網美照拍攝地。

以精緻骨瓷餐盤聞名的Wedgwood,現在把經典的「野草莓」系列端上台北市雙層餐車,上頭有著小花、葉片與野莓點綴設計,帶出春天的爛漫典雅氣息。另外也將餐車內裝佈置成品牌標誌的英倫淡藍色,瀰漫著愜意與異國感並具的度假氛圍。

報名「野草莓餐車巴士」活動的旅客,更能在此品嚐由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帶來的甜點與輕食,包含鮭魚抹醬可頌、雞蛋沙拉襯黑麵包、迷你巧克力Oreo杯子蛋糕、芒果香草優格閃電泡芙、經典檸檬塔及英式香草司康。只有4/9(六)14:30~16:00、4/10(日)11:30~13:00 和 4/17(日)11:30~13:00等三個場次,每場最多容納26位。每套Wedgwood雙人午茶組售價為999元。

除了「野草莓餐車巴士」活動外,Wedgwood更另外打造一台「英倫藍」雙層巴士,從外觀便能看到吸睛的淡藍色調,路線行徑國父紀念館、行天宮、西門紅樓。從4/6起、前450組搭乘旅客更能獲贈品牌茶葉小禮盒一份,想來趟台北小旅行的人不妨立即啟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