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寵愛媽咪無極限,精選必住療癒民宿:嘉義阿里山.浸潤檜木沉香,酌飲山間甘醇——「阿漢的家」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今年打算怎麼慰勞辛苦的媽媽呢?不如帶媽媽去群山環繞的山裡泡泡溫泉、享受無菜單料理,或者直接奔向南國的艷陽欣賞絕美海景,還是要入住佇立於田野間的清水模建築,四期報導Dear b&b都幫你完整規劃!寵愛媽咪大作戰,你準備好了嗎?第二期就帶你前往嘉義阿里山「阿漢的家」
寵愛媽咪無極限,精選必住療癒民宿:嘉義阿里山.浸潤檜木沉香,酌飲山間甘醇——「阿漢的家」

來到阿里山怎麼能錯過「阿漢的家」舒適寬敞的空間充滿療癒檜木香氣,九間房型皆能望見不同角度的景緻,男主人阿漢備有完整的泡茶空間,泡一杯溫潤甘醇的茶,望向雲海山景細細的感受與家人相聚的幸福時刻!


和煦日光下,沿著蜿蜒縣道一路前行,搖下車窗,沁涼山風拂過臉龐,點點光影追逐著綠葉,隨著奔馳的車速,在眼底連綿成一波波向前湧動的綠浪。依傍於高山旁,遠方佇立的阿漢的家緩緩映入眼簾,用一盞溫潤甘醇的茶,企盼妳的來訪。

坐擁群山綠意無敵美景

一踏進阿漢的家,滿室的檜木香竄入鼻間,撫平浮躁的心,坐擁瀑布與群山交織的美景,躍入眼簾的木製品,不論是檜木長桌,或是一旁由舊有的豬舍石塊及肖楠木堆砌而成的吧台,全是來自於男主人阿漢的作品,在群山擁簇下,捻一蕊茶香縈繞;築一隅原木舒然。


檜香圍繞品茗空間與茶席體驗

向前遠望,一大片落地窗倚畔著廣闊山景,是阿漢特地為了品茗的旅人設計的茶空間,擺放阿漢收藏及親手製作的檜木作品,沏一壺茶,伴隨著檜木香氣, 享受一整個下午的悠閒時光。

住進禪風雅致的山景臥房

三層樓的空間裡為旅人準備了九間房,每間房以檜木為主題,香氣隨之撲鼻而至,融合女主人淑靜姊喜愛的禪風,營造出沉靜而自在的氛圍,每間房都有面山的窗景,舒緩妳在城市中緊繃的身心。

門前滿開紫藤花與鄰近阿里山景點

紫藤花季時門前即是滿開的紫藤花,更鄰近著名觀光景點,如:雲潭瀑布、野薑花步道,夏天時還可散步至附近找尋螢火蟲的蹤影!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