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寵愛媽咪無極限,精選必住療癒民宿:屏東車城.山海裡的光之靜宴,清水模裡的幻化空間——「後灣發宅」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今年打算怎麼慰勞辛苦的媽媽呢?不如帶媽媽去群山環繞的山裡泡泡溫泉、享受無菜單料理,或者直接奔向南國的艷陽欣賞絕美海景,還是要入住佇立於田野間的清水模建築,四期報導Dear b&b都幫你完整規劃!寵愛媽咪大作戰,你準備好了嗎?第三期就帶你前往屏東車城「後灣發宅」。
寵愛媽咪無極限,精選必住療癒民宿:屏東車城.山海裡的光之靜宴,清水模裡的幻化空間——「後灣發宅」

南國的艷陽讓你擁有一整天好心情!「後灣發宅」是知名建築設計師徐純一老師的用心作品,每間房型都像是藝術的呈現,寬敞明亮的空間皆有海景相襯,甚至每間房都有泡澡浴缸,播放悠然樂音,擁抱專屬的品味質感假期,讓你們在這美麗的建築裡,與心安靜對話。

是日,沿著幾許微光,遁入山海後灣,漁港旁一片大青草地邊,後灣發宅以雙立面清水模姿態,低調佇立藍空之際,包覆在外頭方正牆面中的曲面建築錯落有致,當腳步探賞、當夕照鐘響,推開門,踏入那讓人著迷流連的光之境,又像闖入一座祕密的藝廊迷宮,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轉身,會遇見什麼樣的韶光風景——發宅,在後灣山海旁,用光與清水模,幻化此刻的時空。

徐純一設計師的清水模幻境

厚實的大門後邊,紅銅天花板綴著點點星光蜿蜒,是一座銀河隧道,充滿細緻手感的清水模將假期包覆,由擅長將清水模的光影與山海環境融合幻化的徐純一設計師設計,讓人在雙立面體的低調建築內,走入猶如藝廊迷宮般的驚喜空間,處處都可以邂逅光影蹤跡!

品味質感的光影山海空間

搭著電梯或走上通透階梯,分屬一到三樓的五間房在偌大的建築裡,每間都以不同的清水模工法與空間排列帶給旅人不同感受,寬敞的空間能欣賞山海風景、也擺設著有質感的家具及設備,讓家居品味再升級!

愛與用心的美好早晨

主人發哥、發嫂已為妳們在大木桌上準備豐盛早餐,西式麵包與在地小農種的蔬果,任選一杯咖啡或果汁,開啟活力的一天!

鄰近後灣海岸及海生館

位於靜謐的後灣社區,步行就可以輕鬆抵達有美麗日落的後灣海岸及海生館。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