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寵愛媽咪無極限!精選必住療癒民宿:宜蘭五結.旅居湖光水色,憩息檜木森香——「旅樹」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今年打算怎麼慰勞辛苦的媽媽呢?不如帶媽媽去群山環繞的山裡泡泡溫泉、享受無菜單料理,或者直接奔向南國的艷陽欣賞絕美海景,還是要入住佇立於田野間的清水模建築,四期報導Dear b&b都幫你完整規劃!寵愛媽咪大作戰,你準備好了嗎?第四期就帶你前往宜蘭五結「旅樹」。
寵愛媽咪無極限!精選必住療癒民宿:宜蘭五結.旅居湖光水色,憩息檜木森香——「旅樹」

在冬山親水公園旁,一幢清水模建築佇立於水中綠意,颯爽的風偕著午後溫煦的光,引領你和家人循著池畔的木棧道步入旅樹,此建築是主人請宜蘭的在地建築師林晉德設計,花了兩年的時間用心灌溉,收進滿室綠意、擁抱不同湖光水色,用靜謐的愜適,予你們靈魂停歇的假期。

旅行遠方,有的時候不用真的遙遠,也許只消一趟雪隧的車程,就能躲進一方水光山色的湖畔,在檜木香溫柔的懷抱中望見那靜謐的一隅藍天──旅樹,旅居在宜蘭五結的蓊鬱假期,旅行在塵囂外的沈靜時光。

現代簡約清水模建築

田野間的現代清水模建築,由宜蘭在地建築師林晉德設計,給你沉靜愜意假期。

生態池環繞綠意盎然

散步池畔的林蔭小徑,在落羽松與水楓香間,呼吸清新自然氣息,看光與影嬉戲,緩緩波動的湖面,和家人散步池畔的林蔭小徑感受午後的陽光。

坐擁湖畔與戶外庭園

推開私人獨享的偌大陽台,向外眺望,遠方山景、腳下湖景、周圍田景盡收眼底,境外美好的風光,讓人甘願耗費下午,只願與景消磨時光。每間房皆有大片落地窗,坐擁湖畔與戶外庭園,擁抱水色綠意,每層樓更能望見不同的迷人景緻。

以檜木妝點滿室森香

走進房,濃郁的檜木香氣撲鼻而來,像是被高聳的大樹環抱,呼息間馥郁而飽滿的芬芳,讓人不禁安下心,緩息放鬆。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