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全亞洲最大「樂高樂園」降落韓國!7大園區、積木主題飯店…解封必須飛一趟

韓國必朝聖景點又添一處!大人小孩都超喜歡的LEGO,打造全球第11座的「樂高樂園」,現在就帶你搶先看有什麼好玩亮點?

Photo/LEGOLAND® Korea Resort(레고랜드 코리아 리조트)

全亞洲最大「樂高樂園」降落韓國!7大園區、積木主題飯店…解封必須飛一趟

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其魅力的丹麥積木品牌樂高LEGO,除了推陳出新的玩具系列引起一波波話題,在全球多國打造的「樂高樂園」,更是鐵粉必須朝聖的旅遊景點。最新一座便蓋在韓國,規模為全亞洲最大,待疫情解封後勢必要飛一趟!

全球第11座「樂高樂園」降落韓國

自1968年起,樂高在全球多國打造專為2~12歲孩童的家庭設計的「樂高樂園」,讓遊客 置身巨型樂高積木盒中,可以在遊樂設施、4D電影秀創造美好難忘回憶。

繼丹麥、德國、英國、義大利、美國、日本、馬來西亞、杜拜後,第11座「樂高樂園」座落南韓江原道春川市,規模為全亞洲最大,搭配優美風景超迷人,已於5/5正式開幕。

7大園區、40項遊樂設施保證玩到嗨

韓國的「樂高樂園」共規劃7大主題園區,包含積木街、積木樂園、樂高城堡、忍者世界、海盜海岸、迷你世界,以及會打造當地著名建築與場景的「迷你樂高城市」,裡頭有景福宮、濟州島、海雲台、江原道等造景,絕對玩到不想回家!

裡頭有超過40項遊樂設施,包含經典的飛龍雲霄飛車、駕駛學校與消防學校,多數都是適合幼小兒童遊玩,家長不必太擔心。

晚上再住「樂高積木飯店」劃完美句點

想打造滿分的樂高之旅,晚上必住一回「樂高積木飯店」(LEGOLAND Hotel)!用繽紛童趣風格設計飯店外觀,裡頭設計王國、好朋友、忍者及海盜等4種主題房,更將成人與兒童設置不同睡眠區域,一家大小都能徹底沈浸在這夢幻世界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