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帶著毛孩們一起去旅行!寵物友善住宿推薦:花蓮新城.乘山舟、逐稻浪——「方舟島Villa」

Dear b&b整理了四期寵物友善旅宿:可與狗狗共樂的戲水池房型和大草皮、提供豐富寵物備品的府城市區小宅、資深貓奴為貓旅人打造的貓咪天堂,還有旅宿主人為毛孩貼心準備鮮食早餐,讓美好的出遊回憶中也有毛孩緊緊相伴~第二期將帶你認識花蓮新城的「方舟島Villa」!
帶著毛孩們一起去旅行!寵物友善住宿推薦:花蓮新城.乘山舟、逐稻浪——「方舟島Villa」

獨自座落田野間的「方舟島」開闊明亮,有著絕佳的採光與風景視野,每個房間各自獨立,全都是愛狗的民宿主人以自家毛孩為主題的精心設計之作,各有特色。同時也以寵物友善為出發點,在戶外打造了令人驚喜的狗狗戲水池,還有可以讓毛孩們自在跑跳的青青草地,這裡絕對就是狗狗們的最佳遊樂場呀!

轉入田間小路,兩旁夾道的稻田水鏡鑲著天的蔚藍,筆筒山的起伏稜線描繪著遠方山脈。將旅途輕輕降落山腳下的方形清水模,大門剛開啟,三隻健康活潑的拉不拉多像聽見信號般,飛起耳朵熱情奔向你,相偕輕快的腳步,乘上靠岸山田的方舟島,像諾亞的方舟,滿載生命的美好,為你揚起希望和愛的風帆。

盡攬綿延山景的田間灰色建築

距離花蓮市區不遠,又臨近七星潭海灣,妳哼著日光的歌,轉個彎,與山共生、與田共息的壯麗景致開闊眼前,無論站在何方,方舟上永遠有最遼闊的視野。

大片落地窗結合四面皆景的開闊感

在四面皆窗的方舟島上,能擁抱一整片田野的春夏秋冬!大片落地窗讓每個角度都是開闊的視覺延伸,在房內就可以欣賞四周迷人的自然景色。

各自精彩的佈置主題房

每間房各有獨立的入口與庭院露臺,前後四方互不打擾,從雙人房到六人房,處處都有旅宿主人董哥和雅齡以自家毛孩的名字和個性為方向,為他們所打造的暖意細節。也待你一打開門,迎面驚艷六種風格相異的精彩佈置!

和狗狗共樂的大草皮和戲水池

旅宿主人以寵物友善為出發點,特別在 Boddy、Maru 兩間房設計了能讓狗狗戲水的小型水池,建築周圍也有廣闊的大草皮,可陪著狗狗盡情嬉戲跑跳!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