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迪士尼開賣「24天環遊世界旅行團」!玩遍全球12座遊樂園、三大名勝古蹟,明年暑假起飛

迪士尼鐵粉快衝!現在開賣為期24天的「環遊世界迪士尼樂園之旅」,可以暢玩全球12座樂園、三大名勝古蹟,幸福指數破表!

Photo/Adventures by Disney

迪士尼開賣「24天環遊世界旅行團」!玩遍全球12座遊樂園、三大名勝古蹟,明年暑假起飛

堪稱最夢幻的旅程!迪士尼近日宣布開賣為期24天的「環遊世界迪士尼樂園之旅」,將一次周遊6國、瘋玩遍佈全球的12座遊樂園,只限額75名,動作可要快!

迪士尼樂園旗下提供團體導遊服務的「迪士尼冒險樂園」(Adventures by Disney),為VIP們規劃一趟「人生旅遊清單」!搭乘遊冰島航空的波音757私人客機啟航,於2023年暑假展開夢寐以求的24天環遊世界旅程。

確切日期為2023年7月9日~8月1日,會先於洛杉磯集合、接連飛往舊金山、東京、上海、香港、印度、開羅、巴黎,最後於奧蘭多結束旅程,每個地點至少待上2天,能盡情體驗感受各地遊樂園的不同之處,更能造訪包含「世界七大奇景」的泰姬瑪哈陵、巴黎艾菲爾鐵塔、埃及吉薩金字塔等名勝古蹟。

在豐富的行程規劃外,還會入住一流的頂級旅宿!最大亮點是將下榻《星際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砸重金打造的豪華度假村「天行者山莊」(Summit Skywalker Ranch)。在每個景點都會有專家及工作人員講解有趣故事,使旅客能深入了解各地風情歷史,留下完美回憶。

「環遊世界迪士尼樂園之旅」將提供68餐、最小年齡限制為12歲,只限額75名,每人費用為109,995美金(約台幣3,277,246元)。

心動點我去報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