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大稻埕暑期限定「airC&C民宿」開幕!黑松打造限時打卡地標,4大主題房有機會免費住

大稻埕有全新限時打卡景點登場!黑松旗下氣泡飲品牌C&C開幕「airC&C」潮流風格民宿,4大主題房瀰漫著度假氣息,快來看看如何入住?

Photo/黑松

大稻埕暑期限定「airC&C民宿」開幕!黑松打造限時打卡地標,4大主題房有機會免費住

暑假要去哪裡玩?正是時候揪團度假去!不想跑太遠的人,黑松現在於大稻埕打造一間「airC&C」潮流風格民宿,走到哪都是拍照打卡點,即日起開放登記報名,有機會免費入住4大網美主題房!

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黑松旗下氣泡飲品牌C&C,把大稻埕古蹟旅館「OrigInn‧Space」改造、結合異國主題,搖身一變成吸睛炫目的風格民宿。走進一樓大廳,會看到由木紋吧台、懸吊植栽、暖黃串燈構成的歐式街角調飲吧,洋溢著歐洲街頭風情。提供4款水果氣泡飲特調,配上mini bar的可樂果、卡迪那等零食,為夏季歡聚時光增添愜意氛圍。

此次特別規劃的四大風格主題房,像是有沙灘地毯、雲朵與椰子樹燈飾的「海島主題房」;手工木件家具與簍空雲朵造型燈佈置的「台灣VINTAGE主題房」;檸檬造型燈條與綠色調的「沙龍主題房」,以及用雨林觀葉植物打造出綠意放鬆空間的植物園主題房」,充滿「偽出國」渡假氣息!

入住時還會看到豐富大禮包、能使用Marshall藍芽喇叭盡情前趴。至於要怎麼報名,須先加入黑松LINE官方帳號,即日起至7/14開放登記,年滿18歲並湊齊6人、選擇3個日期參加抽獎活動,並於7/1、7/8、7/15各抽出10組,入住時間為7/16~8/14。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