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迎接浪漫七夕!情人節和伴侶一起入住的夢幻旅宿:台東長濱.野牧山海的浪漫理想——「邊境牧海」

還沒規劃好情人節要如何和另一半度過嗎?安排一場專屬於兩人的小旅行,住進Dear b&b 為情侶們精選的夢幻旅宿,享受兩人的浪漫時光吧!本期報導整理了數間適合情侶渡假的清水模旅宿,建築本身各有特色之外,還能坐擁山野風光,眺望蔚藍海景,也可以在滿天星斗下舒服泡澡,伴隨著海浪聲輕悄入眠,讓彼此感情更升溫!第一期要帶大家認識台東長濱的「邊境牧海」!
迎接浪漫七夕!情人節和伴侶一起入住的夢幻旅宿:台東長濱.野牧山海的浪漫理想——「邊境牧海」

「邊境牧海」依山傍海的絕佳位置,讓你踏出門即可抵達海岸沙灘踏浪花!近期新增了獻給戀人們的星空玻璃房,可以獨享樓頂的整層屋宇,在繁星點點的夜空下沐浴泡澡,輕躺床上和著窗外的海濤聲一起入睡,早晨揭開天窗帷幕,沐浴在陽光下互道早安,和最喜歡的人一起遊牧山海,渡一個美好情人節。

在邊境,牧一片我們的海。海風輕揚,拂過沿岸蓊鬱的林木和草地,拂過燦爛盛放的欒樹紅,海的晴朗連綿著天空的蔚藍,遠處凝灰的牆刻鏤了窗,日光斑駁著幾許深淺的時光痕印。或許豢養幾隻邊境牧羊犬,熱情簇擁著討個親暱摸頭,我們相偕走過柔軟草地,來到柔軟如海的長長沙灘,我們在島嶼東岸,邊境牧海,野牧山海生活的理想境地。

倚山望海遠拋城市喧囂

萬海逡巡、群山羅列,遠拋了城市的繁華喧囂,行過海濱公路的車窗是一片碧藍,是海。在植滿林木的台東長濱沿岸,倚山望海的邊境牧海,褪去時間的光,踏出門即抵達長濱海邊,一邊放空、一邊踏浪,給妳無限的自由嚮往。

獨特清水模建築設計

厚實的高牆粗獷裡帶有木質的溫柔,牆與牆林立,間隔出交錯的樓與房,總以為走在建築內裡,卻又與天地連通於外,感應山海的悠然遼闊。佇立在長濱海岸邊的獨特清水模建築,如一雙寬容的臂膀,彎繞環向太平洋,仿若遺世獨立的迷人邊境。

混搭歐式復古的藝術佈置

錯落在曲折的樓廊之間,邊境牧海的四間房,四種揉合歐式復古的生活美學,給妳四種與海相依的浪漫寫意。主人的混搭藝術佈置,充滿濃烈風格,色彩及物件的搭配更是別出心裁,令人驚艷!

超療癒邊境牧羊犬伴妳同遊

木門開啟,往草地前方小徑下行海灘,五隻超可愛的邊境牧羊犬熱情迎接,多多、大小姐、Mini、Nike和Money接連撲上,團團包圍著你,邀你一起在草地打滾、一起到海邊玩耍,這趟旅行,就讓狗狗療癒你的心吧!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