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迎接浪漫七夕!情人節和伴侶一起入住夢幻旅宿:屏東恆春.聆海灣、臥山風的光影之境——「灣臥 Wandering Walls」

還沒規劃好情人節要如何和另一半度過嗎?本期報導整理了數間適合情侶渡假的清水模旅宿,建築本身各有特色之外,還能坐擁山野風光,眺望蔚藍海景,也可以在滿天星斗下舒服泡澡,伴隨著海浪聲輕悄入眠,讓彼此感情更升溫!第二期讓我們帶領你一窺屏東墾丁「灣臥 Wandering Walls」的魅力。
迎接浪漫七夕!情人節和伴侶一起入住夢幻旅宿:屏東恆春.聆海灣、臥山風的光影之境——「灣臥 Wandering Walls」

「灣臥」彷彿遺世獨立般地座落於恆春的山丘上,建築風格特色強烈,光影錯落其中幻化萬千,搭配知名燈光設計、織品設計師揀選的抱枕床飾,以及旅宿主人Gavin旅行各國的旅行紀念,足見選物與設計的用心。每房皆有的泡澡浴缸、天台上的無邊際泳池,以及每日下午供應多種飲品暢飲與輕食小點的Happy hour,都是來到灣臥不可錯過的魅力所在!

在南方邊陲,有一處遺落於世界之外,導航無法尋見的僻境,當道路漸漸收攏了寬度,駛進了一條些許顛簸的碎石子路,忽然一片片紅壤原野風光舖展開來,遍山芒草迎著落山風,沿途彎腰直至露出綠意的凝灰之牆,那兒的相思樹正低語,光在此書寫,任風低吟迴響;灣臥Wandering Walls,山風勁襲、海潮繾綣之地,將妳還未放下的城市紛擾化為光影,譜寫成詩。

光影遊走如詩的清水模

走近這幢低調聳立的清水模建築,風舞著光,光遊走於牆,每一層樓皆是一道流動之牆,以弧線築出不同的光影境地,宛若一首橫書的柔和詩詞。

坐享開闊風光的無邊際泳池

來到頂樓的無邊際泳池,倚著山、望著海,沐浴晴空萬里的閃耀,映入夕色浪漫的晃漾,或是穿著夏日比基尼,在星空之下、滿月照拂,徜徉於天地的遼遠。

私享泡澡浴缸與海景陽台

每間房皆有泡澡浴缸,天晴房更有頂樓雙人浴池,迎著漫山遍野的風,從日出到日落,私享躺臥於星光、沐浴於山海的寬厚擁抱。
 

秘密草原的夢幻風光

山風吹來煦煦陽光,屋前的樹下鞦韆隨風擺盪,沿著屋前小徑,依循撥開草木的腳步,走過飄搖的海風、陽光拂過的大片草原,在林木之外,是海,深邃著廣袤的藍,綿延到另一邊的山與岸。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