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親子暑假首選住宿!台南晶英聯手韓國母嬰品牌Aribebe推佛心住房專案,退房再把睡袋、枕頭帶回家

暑假要去台南玩的人,必住一回台南晶英酒店呀!推出三天兩夜超佛心住房專案,退房還能把可愛寢具、商品帶回家,錯過就太可惜。

Photo/台南晶英酒店

親子暑假首選住宿!台南晶英聯手韓國母嬰品牌Aribebe推佛心住房專案,退房再把睡袋、枕頭帶回家

暑假到,計劃好一家大小出門玩的住宿了嗎?五星級水準的台南晶英酒店都幫爸媽們想好了!推出超高CP值三天兩夜住房專案,退房還能把超可愛睡袋或枕頭帶回家,實在太佛心啦。

這回找上2012年成立於韓國首爾的人氣母嬰品牌Aribebe,推出「晶」夏外宿趣住房專案,能入住16坪小西門和洋套房、加贈其中一日兩客成人早餐及孩童一客早餐。退房時還可以帶走用抗菌羽絨及可拆式拉鍊設計的「三件式棉花糖睡袋」,或是選擇使用頂級抗過敏布料搭配可愛動物設計的「迷你動物安撫枕」,把旅行美好回憶帶回家。

另外往年與精典泰迪Classic Teddy聯名的「熊熊愛上你」住房專案也強勢回歸!牆面有滿滿熊熊圖騰陪你入夢鄉外,退房時更能一次打包9吋泰迪熊玩偶、夾腳拖鞋、艾草愛心熊皂、巴士餅乾鐵盒,連著兩晚更加贈可機洗的Aribebe「棉花糖動物枕頭」,讓睡覺時光溫馨度大加分!

迎接滿滿家庭客層,台南晶英酒店4樓兒童俱樂部「小學堂」,也新增「妙語偵探社」、「瘋狂科學家」、「動物疊疊樂」、「小吃大胃王」等多款桌遊,不論大人小孩都能打造難忘的歡樂假期。

台南晶英酒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電話: 06 390 3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