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知本老爺酒店變身「宇宙遊樂園」!多款互動投影遊戲暑假限定登場,配溫泉、滑水道超好玩

知本老爺酒店現在不只能泡溫泉,在今年夏天更推出充滿宇宙風的住房專案「未來樂園Future Land— 幻想台東未來式!」,有多種互動投影遊戲、螢光塗鴉派對及夏令營活動,快帶小朋友去放電。

Text/Y.C.Ming,Photo/知本老爺酒店

知本老爺酒店變身「宇宙遊樂園」!多款互動投影遊戲暑假限定登場,配溫泉、滑水道超好玩

座落於台東的知本老爺酒店以溫泉出名,這個夏天再次顛覆大家的想像!全新推出的「未來樂園Future Land— 幻想台東未來式!」打造出暑期限定的互動投影遊樂空間,讓大小朋友都留下更難忘的盛夏回憶。

4種互動遊戲帶你飛向宇宙

跟上緊黏超夯的宇宙話題,知本老爺酒店將會議室變身「未來樂園」!大家可以在「漫遊銀河系」跟隨流星穿梭浩瀚銀河、或是在「星際足球賽」與朋友來場激烈的宇宙足球賽;「飛向老爺宇宙」則要把太空人踢飛、找尋隱藏的星際飛船。最後一個「海底異想世界」要為海底生物著色,再將畫作投影到牆上,就能來張可愛合影。

Let Go 「螢光塗鴉派對」

還記得小時候玩的隱形螢光筆嗎?「Little Brian螢光塗鴉派對」帶你重溫這美好回憶!每天早上11點開始進行的DIY活動,使用英國Little Brian可洗式無毒螢光色水彩棒、歡迎大家發揮創意自由畫作,接著以紫光手電筒照射,就會呈現出五彩繽紛的未來世界。

一起成為「農事小職人」

暑期最受到家庭客期待、2022小頭目夏令營「農事小職人」來了!共分8梯次、每梯次5天4夜的營隊,將讓小朋友挽起袖子採鳳梨、DIY鳳梨冰棒、動手打造大型稻草人守護稻田、操作翻土機,還能享受極品溫泉、品嚐古早味大碗公飯及刺激高空探索體驗,絕對是最難忘的夏天!

知本老爺酒店

地址:臺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13巷23號

電話:08 951 066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