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迎接浪漫七夕!情人節和伴侶一起入住夢幻旅宿:南投魚池.宿一夜山水之藝旅——「山慕藝旅」

還沒規劃好情人節要如何和另一半度過嗎?本期報導整理了數間適合情侶渡假的清水模旅宿,建築本身各有特色之外,還能坐擁山野風光,眺望蔚藍海景,也可以在滿天星斗下舒服泡澡,伴隨著海浪聲輕悄入眠,讓彼此感情更升溫!第三站就讓我們到南投日月潭的「山慕藝旅」走走!
迎接浪漫七夕!情人節和伴侶一起入住夢幻旅宿:南投魚池.宿一夜山水之藝旅——「山慕藝旅」

鄰近日月潭邊的「山慕藝旅」外觀看來低調樸實,一走進去卻別有洞天!明亮的天井採光、溫暖的木造家飾、充滿綠意的植栽與窗景,每一處都讓人感到寧靜自適。如果喜歡這樣的靜謐禪意,那麼很適合和伴侶來日月潭散散步,細細品味「山慕藝旅」的溫暖美好。

雨,輕輕落下,散浥於日月失蹤的清晨,漣漪泛在湖澗,走進綠林深處,遙望山色,光慢慢撥開霧,忽醒於日月潭水社碼頭邊的大街——山慕藝旅,以泥灰清水模低調佇於常景,輕描著假期的山水與愜意。

靜謐清水模藝境

一株奇狀肖楠橫躺於玻璃門前,將面山的恣意延伸進藝旅,長型清水模建築通透著外與裡,屋內挑高天井灑落日光,日照收束穿透的靈氣,與木質家具諧和成清暖的禪意。

富有綠意的簡約房型

收攏著窗外綠意及倚靠著天井日光的各式房型,設計簡約別緻、舒適自在,讓人住進美麗風景。

HERMÈS或茶籽堂沐浴備品

選用HERMÈS或茶籽堂的沐浴備品,給旅人貼心選擇。

藝術饗宴般的早點

從小在家中風味餐廳幫忙的主人Nisa,每個早上堅持手作早餐,隨季節變幻新鮮食材,有時是中式的在地美味、有時是妝點精緻視覺的西式早點,讓人五感都獲得滿足。

鄰近日月潭水社碼頭

山慕藝旅位置鬧中取靜,鄰近水社碼頭與日月潭大街,散步就能看望靛藍迷人的日月潭、面對貓囒山,伴大自然的清新拂照心情。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