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迎接浪漫七夕!情人節和伴侶一起入住夢幻旅宿:花蓮壽豐.世外之境的設計清水模——「鈴の宇 月眉」

還沒規劃好情人節要如何和另一半度過嗎?本期報導整理了數間適合情侶渡假的清水模旅宿,建築本身各有特色之外,還能坐擁山野風光,眺望蔚藍海景,也可以在滿天星斗下舒服泡澡,伴隨著海浪聲輕悄入眠,讓彼此感情更升溫!最後一則報導就前往花蓮壽豐的「鈴の宇 月眉」一探究竟!
迎接浪漫七夕!情人節和伴侶一起入住夢幻旅宿:花蓮壽豐.世外之境的設計清水模——「鈴の宇 月眉」

矗立於花東縱谷間的「鈴の宇 月眉」外型獨特,像是一個玻璃屋般,綠意與光線恣意通透。房間寬敞舒適,大片玻璃落地窗讓旅人飽覽千變萬化的縱谷田野風景,且沒有電視的雜擾,能靜下心好好休息。特定房型還有面景泡澡浴缸和超大景觀露台,夜晚時刻和戀人共享著被屋外星斗包圍的溫柔沉靜,浪漫指數百分百!

是日,彎入壽豐田野的鄉村間,層疊蓊鬱之綠意帶著妳們駛進風裡的鳥鳴、溪水潺潺的沁心,搖下窗戶隨著自在的風息,望見佇立山丘上那座獨特的清水模造型建築,入口前的「鈴の宇 月眉 Revika B&B」招牌靜掛著,等待旅人的腳步接近探訪。

壽豐鄉間的縱谷風景

位在壽豐鄉的鈴の宇月眉佇立在三面環山的山坡上,可以眺望千變萬化的花東縱谷風景,被綠意與新鮮空氣包圍,彷彿踏入一座日本小說裡山上杳無人知的世外之境。

充滿設計感的清水模建築

充滿設計感的清水模建築,彷彿一雙禪定的手安放在山坡上,獨特外型更是許多人必打卡的地標!

多種風格房型坐擁大片窗景

一週七天命名設計的七間房,由 Monday 到 Sunday,七間都有不同變化,且每間都有大片玻璃落地窗讓旅人自海岸山脈的這一頭,眺望遼遠的中央山脈與花東縱谷,相映山野精彩的幻化風景。

可愛熱情的狗狗

主人家飼養的哈士奇Arthur和薩摩耶Arya 熱情又親人,幸運的話,還能看見牠在草原上奔跑散步的可愛身影喔!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