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飛翔皮卡丘計畫」台北登場!拍照景點、Pokémon GO Safari Zone日期全公開

寶可夢大師快規劃抓寶之旅!一系列的「飛翔皮卡丘計畫」將於大安森林公園展開,期間限定拍照景點、「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活動攻略快筆記。

Photo/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寶可夢台灣

「飛翔皮卡丘計畫」台北登場!拍照景點、Pokémon GO Safari Zone日期全公開

寶可夢大師們又該出門抓寶了!The Pokémon Company與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共同規劃的「飛翔皮卡丘計畫」今天正式揭曉,有久違的Safari Zone活動、夜間活動、Pokégenic期間限定打卡景點,快把時間地點記起來。


「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10/21~23三天限定舉行

「飛翔皮卡丘」是寶可夢公司參與回饋社會行動的計畫,將與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推出一系列「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活動,而最令寶可夢大師興奮的,莫過於10/21~23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

大安森林公園「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票價、時間

訓練家們能購買入場券、遊玩豐富活動內容,並能在此遇見台灣難得一件的寶可夢:飛翔皮卡丘、平常不會在台灣出現的帕奇利茲、《Pokémon GO》首次登場的異色螢光魚、異色未知圖騰(T、P、E)等等。活動時間為12:00~18:00,另外能購買早鳥票可以從10:00即可入場參加。而18:30、20:00兩個時段還會看到「爆炸頭皮卡丘」及夥伴們站上露天音樂台、帶來熱情舞蹈表演,免費參加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同歡。

大安森林公園會有爆炸頭皮卡丘、拍照點必須朝聖
大安森林公園會有爆炸頭皮卡丘、拍照點必須朝聖

而若未購買入場券,訓練家還是能在台北市內各地捕捉穿著綠色樹果T恤的皮卡丘,造訪台北、閒晃散步逛街時,別忘記一同找尋牠的身影。還可以參加超級拉帝亞斯、超級拉帝歐斯的超級團體戰。

寶可夢公司原先在沖繩縣北谷町觀光勝地規劃的「Pokégenic拍照景點」,現在也來台北啦!分別在心中山線形公園、捷運雙連站、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松山文創園區及貓空等地區登場。 無論是公園兩側、樹林中、松菸等地,都可以探索發掘寶可夢蹤影,甚至連環境清幽的貓空都能看到牠們在品茶,實在太可愛啦。

Pokégenic拍照景點與日期一覽

心中山線形公園:10/17~11/20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10/14~11/15

松山文創園區:10/21~2023/1/29

貓空:10/20~2023/2/28

在這三天內,白天可以盡情抓寶,晚上還會變身黑夜遊樂園、舉辦「皮卡丘夜間活動」,連晚上都能讓大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而「Pokégenic打卡景點」正積極籌備中,值得訓練家們引頸期盼。

而繼日本天馬航空Skymark Airlines後,寶可夢公司也因「飛翔皮卡丘」與中華航空聯手推出「皮卡丘彩繪機 CI」,期望能藉此鼓勵全世界的訓練家們、再次找回旅行熱情,為航空與觀光業盡心力。「皮卡丘彩繪機 CI」即將啟航、航行於台北與東京之間的航線,更會販售原創設計機內備品及周邊商品,是不是很想跟皮卡丘、胖丁、卡比獸一起遨遊天際了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