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一起去追浪花吧!夏季海邊旅宿推薦:屏東車城.清水模理想家居——「住在 Zhuzai」

盛夏來臨,換上比基尼一起到海邊戲水踏浪去吧!Dear b&b整理了夏季海邊旅宿推薦清單,不論是在南國的艷陽墾丁或是離島的湛藍小琉球,踏出門就能直接走到海邊、待在房裡就能望山看海,還有旅宿主人用心的手作早餐、美味的海鮮料理等著你去品嚐!快約親朋好友帶上海邊出遊裝備,一起去創造今夏的美好回憶!第一期首先要介紹的是屏東墾丁的「住在Zhuzai」。
一起去追浪花吧!夏季海邊旅宿推薦:屏東車城.清水模理想家居——「住在 Zhuzai」

「住在Zhuzai」鄰近墾丁後灣海岸,採光良好,清水模質感的公共空間中妝點著許多綠色植栽,增添了幾份寫意。共有三種房型可選擇:友善長輩的一樓日式客房還有二三樓可看山望海的雙人房,皆開著不同形狀的窗,給旅人專屬的美好風景。早晨享用完女主人姿惠手作的清爽美味早餐後,再散步到鄰近的後灣海岸看看海踩浪花,愜意輕鬆!

沿著草木兩道的大路直開,忽然湛入一片海。來到後灣,探入海巷,民居排列的共好社區構築了一片墾丁的後花園,大海對街的草地邊,一對可愛夫妻、一隻名叫自在的狗,還有一幢他們喜歡的清水模之家,伴著奔跑而輕快的風息,邀請旅人一起住在Zhuzai他們的理想生活。

清水模的自在家居

位在後灣海岸對面的一排旅宿住宅間,住在 Zhuzai以清水模建築安然佇立,門前有翠綠草原、屋內是清水模的質感空間,帶給人愜意氛圍。

入住和式及山海房的美好

分屬一到三樓的五間房,分成一樓適合孝親長輩的日式客房,及二三樓的Ocean跟Mountain雙人房,在清水模沉靜的包覆下,配上幾盞別緻的暖燈、幾幅意境的字畫與影像,伴山海之窗景搖曳假期風情。

清爽美味的手作早餐

湊進吧台前的座位,主人姿惠在吧台悉心料理,香氣的節奏緩而迷人;一片酥軟麵包、一口手作優格,搭配健康新鮮的配料,一盤有溫度的美味手作餐點開啟了美好的一天。

近後灣海岸與微光大草原

鄰近墾丁後灣海岸與微光大草原,可以散步至海邊觀賞日落與美麗海景,也可以到不時舉辦露天之夜活動的微光大草原享受愜意的夜晚。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