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2北投女巫魔法節」越夜越奇幻!7大燈飾、光雕秀活動位置一次看

在這個夏天,北投變身奇幻世界啦!「2022北投女巫魔法節」為夜晚增添炫光色彩,還有演唱會、鐳射光雕秀,快把地點記下來。

Text/Y.C.Ming,Photo/FB 台北市商業處 - 我是商Ya人

「2022北投女巫魔法節」越夜越奇幻!7大燈飾、光雕秀活動位置一次看

一講到北投,就會想到溫泉!但難道北投是只限冬天遊玩的景點嗎?台北市政府今年首度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北投女巫魔法節」,邀請大小朋友、情侶檔們一起來場魔幻冒險,除了6大展區、7大打卡燈飾超好拍,每晚還有鐳射光雕秀,炫光四射超級嗨!假日更舉行文創特展及演唱會,趕快安排一場北投輕旅行!

位於北投公園噴水池區的「女巫鐳射光雕秀」於每晚7點炫麗開演,每30分鐘演出一場共計6場,是最不能錯過的主活動!6個展區展出 「女巫潮科技」、「女巫夜傳說」、「女巫歡迎式」、「女巫魔法村」、「魔法舞台」、「奇幻園地」,結合美食市集、在地文化、AR與VR實境遊戲。每逢六日更有文創特展、街頭藝術及螢光彩繪,以及於七星公園「魔法舞台」舉行的精彩演唱會,有北投人文團體、歌手舞思愛、方季惟與電台DJ,帶來熱力四射音樂表演。

北投以前是凱達格蘭族的居住地,在平埔族語中北投(Kipatauw)的意思為女巫,因此「2022北投女巫魔法節」結合在地文化,7大公園化身為魔幻打卡景點, 如「幻境光廊」有色彩絢麗的圓拱走道、「忘憂魔法湯」的可愛南瓜擺設、「霓光閃爍」懸掛繽紛光球打造浪漫滿天星等等裝置藝術,讓北投化身越夜越奇幻的魔法世界!

2022北投女巫魔法節

時間:即日起~9/4

地點:捷運新北投站周邊(北投公園、七星公園、七虎公園、地熱谷)

點燈時間:17:00

8大活動場域介紹
8大活動場域介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