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南安平新旅宿「森行旅」開幕!空間融入自然元素超愜意,絕美樓中樓房型搶先看

府城住宿新選擇!「台南安平森行旅」在空間中貫穿慢活、綠意元素,不論雙人房或4人房樓中樓都能愜意放鬆。

Photo/森行旅

台南安平新旅宿「森行旅」開幕!空間融入自然元素超愜意,絕美樓中樓房型搶先看

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台南,現在又有全新旅宿選擇了!主打綠意、慢活精神的「台南安平森行旅」即日起開幕,有著舒心的空間環境、充滿巧思的公共區域設計,以及方便旅人前往周遭人氣景點,不妨搶先了解一番。

台南在地設計團隊打造

別於多數旅宿座落中西區,位於安平區的「森行旅」,由台南在地設計團隊「羽生設計」打造,將溫暖陽光、海風、綠意形象注入,以「慢活之森」概念出發,呈現濃厚的慢活風情,為各地旅客提供一處放鬆身心住所。

多種房型融入自然元素
多種房型融入自然元素

6種房型融入自然元素

全館共有7層、規劃42間客房,皆採用自然採光、視覺穿透感,營造愜意氛圍。依照風格融入臨海遼闊、潮間湖色、隱潮泥灘、岸石藻綠、大地生機、落日暮霞等6種。特別介紹7樓專屬房型、有17坪寬敞空間的「沐時豪華河景樓中樓四人房」,大面落地窗能飽覽安平港風景,另設有窗邊臥榻、能眺望河景的浴缸,能在房間內恣意享受度假時光。

沐時 豪華河景樓中樓四人房
沐時 豪華河景樓中樓四人房

大廳的繽紛花牆很吸睛
大廳的繽紛花牆很吸睛

公共區域空間充滿巧思

不只客房,連公共區域也呼應周遭安平港、臨海自然生態,步入大廳會看到一面以乾燥花布置而成的「繽紛花牆」、24小時開放的大廳交誼空間能在窗邊做日光浴,最令人玩味的,莫過於由下往上仰視建築時,會看見設計師於窗井藏了各國語言的綠色迎賓小語,讓各地前來旅客感受台南熱情。

綠色迎賓小語
綠色迎賓小語

人氣景點走路就能到

位於台南安平區安北路,周遭有著許多人氣景點光用步行就能抵達!像是有安平蚵灰窯文化館、安平樹屋及「大魚的祝福」打卡點,另外連前往漁光島、安平老街、牛肉湯或蜜餞名店都相當快速。

森行旅 Mori Hotel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98號

電話:06-224-9666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