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慾望都市》莎拉潔西卡派克奢華小屋開放入住!親眼朝聖「凱莉」夢幻衣櫥、步行即可到私人海灘

《慾望都市》「凱莉」的房子開放入住啦!莎拉潔西卡派克與Booking.com聯手開賣其坐擁絕佳地理位置的海邊小屋,夢幻衣櫥、寬廣後院通通有,更棒的是,走路就能到海邊!

Photo/Booking.com、Sarah Jessica Parker

《慾望都市》莎拉潔西卡派克奢華小屋開放入住!親眼朝聖「凱莉」夢幻衣櫥、步行即可到私人海灘

隨著經典美劇《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於2021年底推出續作《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再次勾起全球無數影迷的往年回憶,以及對時尚的熱愛,曾嚮往入住女主角「凱莉」奢華住所的人,現在有機會囉!

演出《慾望城市》人氣扶搖直上的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攜手全球訂房網Booking.com開賣期間限定房源、位於紐約州漢普敦的「莎拉潔西卡派克的夏日小屋」,一圓廣大影迷的夢想!最不容錯過的,便是她專為鞋款設計的夢幻衣櫥,絕對能在社群上引起廣大迴響。

莎拉潔西卡派克說明這座建於1940年代的小屋設計理念:「當我買下這棟小屋時,我希望創造出一個完美又舒適的度假空間,讓家人朋友可以在此享受充滿夕陽、烤肉派對和歡笑的夏日時光。歡迎更多人來到這裡好好放鬆。」裡頭有規劃三間臥室、家庭酒吧、綠意盎然的後院,可以在此開一場微醺BBQ派對。更引人入勝的,便是僅需步行、穿越秘密小徑便能抵達私人海灘Indian Wells Beach,打造最愜意悠閒的夏日假期。

入住日期為8/26~8/28三天兩夜,房價僅19.98美金(約新台幣600元),數字取自莎拉潔西卡派克演出《慾望都市》的年份,別具深刻意義!台灣時間8/24凌晨0點開搶,影迷們可別錯過!

>>「莎拉潔西卡派克的夏日小屋」這裡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