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20年來大改裝!10米高熱氣球、野營主題房、百萬烤爐太誘人

2002年起營運的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創立20年來首次進行大規模裝修,包含大廳、客房、餐廳、遊樂設施全部升級,讓前往東岸的旅客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Text/珊,Photo/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20年來大改裝!10米高熱氣球、野營主題房、百萬烤爐太誘人

以坐擁太平洋海景、花東縱谷無敵景觀為主打的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即將於2022年底完成全面改裝,快來搶先看看有哪些必朝聖的特點!

10米高熱氣球裝置藝術必打卡

全新打造的飯店大廳,以當代設計元素、明亮通透明亮空間感,塑造濃厚渡假氣息。挑高設計懸掛10米熱氣球裝置藝術,令人聯想起《環遊世界80天》的奇幻故事內容,配上英倫風情時鐘、傘狀燈具,帶領旅客展開一段太平洋秘境之旅。

在壯闊山海前享用美食饗宴

渡假絕對不能忘記美食!飯店內的英倫西餐廳在改裝過後成有著670坪、300席座位的大空間,一旁更有山海絕美景緻陪襯,享受美食也好賞心悅目!餐廳以供應當季、花蓮當地食材為特點,同時包含日韓星馬印緬等許多異國美食、台灣在地小吃與十多款甜品,此次首度引進澳洲百萬烤爐Beech Oven,能將各式肉類、海鮮增添迷人風味,保證滿足饕客們的挑剔味蕾。

悅來寰宇客房
悅來寰宇客房

兩大主題風格客房、270度海景親子基地超紓壓

近年來露營風潮盛行,住一回客房就能圓夢!以奢華露營為理念打造的「探索庭園客房」,牆面、家具有諸多細節令人彷彿置身山林中,配有專屬投影設備,待在房間就能好好享受假期。「悅來寰宇探索客房」則是主打獨特的帳篷造型設計,以及能容納6人的大空間,還分為平面床型、上下舖、長型沙發,能體驗著不同旅行趣味。

探索庭園客房
探索庭園客房

除了野營風格之外,另有能讓旅客享受靜謐生活的「發現庭園客房」和「悅來寰宇發現客房」,加入山丘、熱帶森林等自然元素,幫助卸下平日壓力。飯店內設有全台唯一獨擁270度太平洋海景親子秘密基地「RichFun瑞奇活力館」,裡頭有健身房、室內外泳池、兒童遊戲室⋯⋯等,全年齡客群都可以在此打造歡樂回憶。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山嶺18號

電話:03-812-399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