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KLOOK攜手Booking.com展開全球合作!住宿、景點、體驗一次訂,規劃出遊更方便

未來規劃出國旅遊行程更快速啦!KLOOK宣布與Booking.com攜手合作,可以一次訂好異地住宿與特色體驗,實在太方便~

Photo/booking.com

KLOOK攜手Booking.com展開全球合作!住宿、景點、體驗一次訂,規劃出遊更方便

國門即將解禁,準備好睽違已久的出國放飛之旅了嗎?近期正熱烈規劃行程的你,現在可以一併把住宿、景點、體驗,全在Booking.com下訂單,規劃行程更加方便快速。

2014年成立的Klook,目前提供全球超過1000目的地、超過49萬個商品及服務,包含各地吃喝玩樂特色體驗,熱門景點的門票、一日遊、交通、住宿、租車等服務都能簡單下訂。隨著各國邊際管制條件逐步放寬,現在正式攜手Booking.com展開長期合作關係。

在全球175個城市、橫跨30個市場上線的Booking.com,提供多元住宿選擇,如今更方便旅客規劃出遊行程,訂完房間後就能輕鬆瀏覽Klook各式景點體驗。

目前大多數為亞洲地區,包含韓國首爾3小時韓定食烹飪課程、新加坡摩天觀景體驗、日本東京杜莎夫人蠟像館、泰國曼谷丹嫩莎朵水上市場&大皇宮門票,以及台灣景點遊程,是否等不及開始安排出遊行程了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