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Samsonite推出紐約傳奇塗鴉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聯名版行李箱!經典恐龍塗鴉潮人必收

Samsonite和紐約傳奇塗鴉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推出的全新聯名行李箱好潮呀!絕對值得收藏一波!

Photo / Samsonite

Samsonite推出紐約傳奇塗鴉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聯名版行李箱!經典恐龍塗鴉潮人必收

才剛推出與BTS防彈少年團合作的Butter系列,Samsonite 這回又迎來全新聯名,C-Lite經典貝殼系列行李箱找來80年代紐約傳奇塗鴉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打造兩款風格行李箱,出遊拉出這咖肯定是時髦焦點。

其中一款Pez Dispenser上頭描繪著一隻戴著王冠的恐龍,為Jean-Michel Basquiat於1984年所創作,是完整詮釋將街頭藝術與現代風格融為一體的代表作,而名字靈感來源於被稱為「Pez」的美國糖果,不僅擁有象徵流行文化的寓意,也印證了他在年輕群眾中引領潮流的實力。

而另一款為在蘇富比拍賣會上極富盛名的作品Untitled Skull,於1981年所創作,以頭部與下顎的X光影像作為設計主軸,此作品突顯了Jean-Michel Basquiat以鮮豔色彩和豐富畫面的標誌性前衛作品氛圍。

Samsonite C-Lite x Jean-Michel Basquiat聯名行李箱提供三種尺寸,包括一種登機箱尺寸及25、28吋,皆享有全球 10 年保修售後服務,更多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