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遠離塵囂仰望星空:新北瑞芳.漫漫山城裡的一窗寧靜——「山城逸境×漫山逸旅」

一年又漸入尾聲,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感到些微疲憊的你,是時候好好為自己安排短暫的出走小旅行了!在秋末之際漫步山城、攀上露台,和身邊所愛的人一起到「山城逸境x漫山逸旅」,共享坐擁滿天星辰的美好片刻吧!

Photo/Dear b&b

遠離塵囂仰望星空:新北瑞芳.漫漫山城裡的一窗寧靜——「山城逸境×漫山逸旅」

「山城逸境×漫山逸旅」佇立於九份老街尾寧靜的一隅,每間房都擁有大面落地窗及陽台,隨時可欣賞山城與海洋交會的美麗景致,入夜還能眺望浪漫夜景。登上頂樓寬敞的露台更能飽覽九份樣貌,清晨日出冉冉,夜晚繁星點點,浪漫指數破表!接著在夜空下散步到斜對角的「逸茶酒室」小酌幾杯調酒,共度美好微醺夜!

階梯步往老街,沿途錯身山城居民的日常生活,亦可不時停下腳步,凝望遠方片刻靜止的山與海,再向窄巷探尋,刻鏤在山勢而居的「山城逸境」輕聲招呼,過了緩坡,不遠處是倚順石階而立的「漫山逸旅」,山海簇擁的兩棟房,相似的質感氛圍裡,注入了對生活的想望。

獨享面海陽台及落地大窗

追隨海天的呼喚,走向整面臨光的落地窗前,每間房都迎入漫無邊際的山海拂面,就著溫和簡約的色調,任陽光恣意灑落,盈滿房間。

格外溫馨的質感原木家具

踩在暖色的木地板,身置暖色的燈光,頓時褪去山中的寒氣,從玉檀木的實木地板到優渥實木系列的桌椅,讓旅人在木質圍繞的和緩氣息中全然放鬆。

頂樓露台飽覽日出與星空

用膠囊咖啡機泡杯綿密的拿鐵、抹幾片果醬土司,帶上頂樓寬敞的露天陽台,可一覽九份遼闊的美景,清晨可望見日頭冉冉升起,夜晚則是滿天星辰點點。

探索鄰近的九份老街之美

往下一瞧,熱鬧的九份老街就在腳下,著名的阿柑姨芋圓用餐客人已高朋滿座,而昇平戲院的方向已開始出現行走的人潮。你會開始期待探索老街的旅程,再發掘九份尚未被探見的美。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