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新北耶誕城完續攤!住板橋凱撒大飯店加溫聖誕氣氛,推薦蓮花泰式餐廳帶味蕾起飛

新北耶誕城一天玩不完怎麼辦?板橋凱撒大飯店特地規劃住房專案,只要3分鐘就能抵達活動會場,在推薦吃一頓全新「蓮花」泰式餐廳異國美饌,該出發來趟冬季小旅行囉!

Photo/板橋凱撒大飯店

新北耶誕城完續攤!住板橋凱撒大飯店加溫聖誕氣氛,推薦蓮花泰式餐廳帶味蕾起飛

計畫好朝聖「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了嗎?若是外地旅客前往,或許需要前後一晚留宿,才能把豐富活動、打卡佈景全玩遍!板橋凱撒大飯店同步展期推出住房專案,只需要3分鐘就能朝聖浪漫的雪白耶誕城。

邁入開幕第5年,板橋凱撒大飯店一直以多元餐飲、高空無邊際泳池躋身人氣打卡飯店之一,在「2022新北耶誕城」開城期間(即日起至2023/1/2)推出「醉暖耶誕城」住房專案,攜手台灣花草茶品牌「小草作Grassphere」,能入住豪華客房、加贈含有小草作紅酒香料包、紅酒及義式肉桂脆餅的「耶誕暖心組」,另外還能使用27樓行政樓層Happy Hour、翌日自助早餐,為佳節氣氛充份加溫。「醉暖耶誕城」住房專案,每房每晚4200元起。

另外館內的10月底野迎來Lotus蓮花泰式餐廳正式開幕,邀請泰國曼谷藍帶廚藝學院何亞威擔任客座主廚,提供28道景點道地泰式佳餚。必點料理有前菜「一口泰」、台灣人不陌生的「酸辣海鮮湯」、多次獲CNN選為世界名菜第一的「馬沙曼牛肉」、庶民美食「古法鹽烤魚」、完美吸收椰奶與軟爛口感的「芒果糯米」。另可搭配多達30款以上的美酒,為異國饗宴更添完美。

板橋凱撒大飯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8號

電話:02-8964396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