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2022巨星耶誕演唱會彩排搶先看!陳勢安、韋禮安、告五人經典歌曲精彩連發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本週末熱鬧開唱!首日將由韋禮安及動力火車熱情獻唱,次日由蔡健雅、瘦子E.SO壓軸演出。眾多歌手也將在「巨星耶誕演唱會」首唱新歌,成為演唱會一大亮點。

Photo/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2022巨星耶誕演唱會彩排搶先看!陳勢安、韋禮安、告五人經典歌曲精彩連發

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為呼應雪白之城主題,舞台以「冰雪城堡」為設計概念,特別使用冷光效果,打造白色耶誕氛圍,多變的光束相互渲染,讓整場演唱會更加絢麗奪目,現場直播更將結合AR技術進行演出。為了呈現最完美的耶誕饗宴,韋禮安8日下午率先登場彩排,大批粉絲搶在彩排時進場卡位,提前一窺偶像的精彩表演。

 韋禮安12月8日率先登場彩排
韋禮安12月8日率先登場彩排

剛結束巡演的「金曲天團」告五人與樂團夥伴緊鑼密鼓彩排《好不容易》、《披星戴月的想你》等歌曲。告五人專屬的「抒情搖滾」氛圍也感染了在場觀眾,高水準彩排演出,讓歌迷高喊:「耳朵懷孕啦!」傍晚「情歌王子」陳勢安、「鐵肺天后」戴愛玲,也陸續展開彩排,超強卡司輪番上陣,展現「巨星耶誕演唱會」堅強音樂實力!

「金曲天團」告五人與樂團夥伴進行彩排
「金曲天團」告五人與樂團夥伴進行彩排

9日登場彩排的有剛辦完巡演及小巨蛋演唱會的「搖滾天團」八三夭,經過前陣子閉關修練後,將第一場大型演出獻給「巨星耶誕演唱會」,為演唱會盛大開場預熱。另外,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的「機智男孩 IT BOYZ」、甫獲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的熊仔、正在錄製新專輯的閻奕格,也陸續抵達為即將來臨的演唱會做準備。

「情歌王子」陳勢安晚間彩排暖心開唱
「情歌王子」陳勢安晚間彩排暖心開唱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六)、12月11日(日)一連二天,同時在「新北旅客」Facebook及YouTube、「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TVBS Asia」、「TVBS NEWS」Facebook及YouTube、「下午茶星聞」Facebook及YouTube、「TVBS新聞網」、「CATCHPLAY+多元免費看TVBS專區」等平台同步轉播。

「鐵肺天后」戴愛玲雨中彩排展現堅強音樂實力
「鐵肺天后」戴愛玲雨中彩排展現堅強音樂實力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貼心提醒,考量「巨星耶誕演唱會」為人群較密集之演唱會活動,兩日活動請民眾仍全程配戴口罩,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演唱會期間將吸引大批歌迷,建議欲前往觀賞「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民眾提早出發,並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搭乘捷運板南線以及環狀線至板橋站下車,或是利用高鐵、火車至板橋站,進入板橋車站大廳即可看見清楚指引。

「創作歌手」李東軒登上冰雪城堡彩排
「創作歌手」李東軒登上冰雪城堡彩排

臺鐵也因應兩日人潮加開班次,民眾可事先上網查詢相關班次資訊。若選擇搭乘公車,則可選擇顯示「行經新北歡樂耶誕城」字樣的公車,即可輕易抵達演唱會場。溫馨提醒民眾進入「巨星耶誕演唱會」會場時請勿推擠,配合現場人員指引參與,一同享受最嗨的耶誕體驗!更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