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露天風呂依山傍水:苗栗大湖.在湖畔花時間泡湯享受大自然——「湖畔花時間」

冬季正是泡湯的好時節,心動不如立刻約上旅伴,動身前往位於苗栗大湖的「湖畔花時間」,好好享受一趟擁抱自然的泡湯小旅行!

Photo/Dear b&b

露天風呂依山傍水:苗栗大湖.在湖畔花時間泡湯享受大自然——「湖畔花時間」

午後的山色顯得有些溫柔,沿著蜿蜒的山路一路往上開,湖畔花時間就座落在苗栗大湖山間,依山傍湖,和周圍的景色交織融合成一幅畫,靜謐而安詳。除了坐擁大片碧綠湖景,露天泡湯區形形色色的湯池更是湖畔花時間的一大特色,若想獨享私人泡湯時光,房內也有泉質純淨的溫泉及浴池,沐浴後肌膚超滑嫩! 

依山傍湖的山中秘境

下了車,兩旁的花草樹木及石子路指引方向,主屋沿著湖畔而立,山環水繞、四周花木扶疏。旅人可以在初春賞紫藤和賞櫻、在春末看油桐、在深秋望楓紅,夏夜還可能撞見翩翩起舞的螢火蟲,一年四季的景致各有不同,為旅人帶來獨特的美好邂逅。

純淨原湯的美人溫泉

溫泉是湖畔花時間的一大特色,是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納泉。湖畔花時間堅持提供不參雜任何一滴水或化學添加物的純淨原湯,房裡連沖澡的平日用水都是滑嫩的溫泉。

各式大小的大眾泉池

有別於一般只有一座大池的大眾泡湯場域,湖畔花時間的大眾溫泉館有許多不同大小、不同材質的溫泉池,有些甚至連水溫都可以控制,還可以重新放滿一池新的溫泉,極具彈性。

大湖在地農產食材料理

湖畔花時間提供多種結合道地食材的美味食物與自釀美酒,烤草莓啤酒雞、德國豬腳,是推薦必點菜色;早晨時刻還可面著湖光山色,享用豐盛的中式早餐!管家與服務人員各個熱情好客,有機會還能品嚐到店家獨特的自釀葡萄甜酒、金桔酒。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