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獨享湯池綠意環繞:苗栗三義.與自然共息,回到樹林懷抱中的謐靜——「樹也 Villa」

位於苗栗三義的「樹也 Villa」擁有森林綠意環繞的樹景湯池,能在自然景緻相伴下度過療癒的充電時光,並在泡湯後享用星級美味料理,夫復何求!

Photo/Dear b&b

獨享湯池綠意環繞:苗栗三義.與自然共息,回到樹林懷抱中的謐靜——「樹也 Villa」

「樹」以台語發音,即是「樹也」(choo art),樹也團隊以生態永續為理念,進行森林復育後打造出綠建築Villa,盼望能與自然共生。房間格局皆繞樹而建,並使用大量玻璃與天窗引入戶外光景,在房內就能邊泡湯邊欣賞滿窗綠意!

往苗栗三義的山路裡開,愈是安靜、眼裡住進愈多開闊風景,當車駛進樹也Villa,花草清香撲鼻,一隻大斑鳩翱翔湛藍天際,隱密木門後迎接屬於妳們的專屬假期。

與森林共生的綠建築Villa

錯落而攀附著藤葉的樹也Villa,像一幢幢連棟的品味樹屋,尊重自然的旅宿團隊不砍一棵樹,在山谷裡與大自然共築一方謐靜天地。

18米沁涼山泉戲水池

步下戶外階梯,蒼盛的樟樹林在戲水池上方交錯成一張綠蔭,午後的太陽透過葉片灑落點點波光,風一吹、樹一搖,山泉水面上的麗影便隨之蕩漾。

盡享綠意的寬敞溫泉湯池

走過房裡凹字型的連廊,以綠野陽台貫穿,另頭便是寬敞的景致湯屋,讓眼裡浸滿綠意、身軀隨溫熱流水卸下煩憂。

在地食材朝食及創意晚餐饗宴

主廚運用苗栗在地食材,融合創意料理手法,打造五星級一泊二食的舌尖饗宴。走上二樓的餐廳,開放式廚房分享主廚如何用心備製料理。夜饗宴、日朝食,每一道都是驚喜美味!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