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花1400萬就能登上太空!私享旅遊5大「頂級奢華旅行團」推薦,南極、非洲大遷徙等人生清單快打勾

面對疫後報復性旅遊潮,你有什麼特別計劃嗎?若想把握時間來趟令人稱羨的夢幻遊程,不妨參考「私享旅遊Curators of Travel」於2023年推出的5大頂級旅行團,最狂的是能登上太空、體驗一回無重力的銀河探索!

Photo/私享旅遊

花1400萬就能登上太空!私享旅遊5大「頂級奢華旅行團」推薦,南極、非洲大遷徙等人生清單快打勾

2019年成立的「私享旅遊Curators of Travel」,致力打造一趟趟具有高度隱私的「私人獨享」奢華旅遊,為旅客量身打造客製化的專屬遊程,並在其中把世界之美呈現在眼前。有著國際奢華旅遊聯盟Virtuoso會員身分,更是目前全台最多、擁有全球9成以上奢華酒店「優選夥伴資格」。以下推薦5大「奢華而非奢侈」5大頂級遊程,結合夢幻旅遊目的地及精緻服務,顛覆以往的旅行想像。

1.維珍銀河太空旅行

「太空旅行」已成時下最夯旅遊話題之一,而全世界第一個商用太空旅行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將於2023第二季開始啟程!行前要先去美國的太空中心渡假村訓練,便能在90分鐘內體驗升空、脫離大氣層、身處無重力空間、從飛行器窗戶俯看地球等「空前」高級旅行。限量1000位,每團僅6人同行,返回地球後還能獲頒FAA(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商業太空人」

價位:90分鐘,1人1400萬起

2.南極豪華露營

醉心於豪華露營的戶外魅力,大推在地球最南端體驗一回!從南非開普頓出發,搭乘私人飛機5.5小時後抵達全世界緯度最低的南極點,便能展開在平均負25度的「極地Glamping」探險!海拔4000公尺的「白沙漠」環境中,可以體驗冰面越野車、渦輪螺旋槳飛機,飽覽冰川、高原、冰層隧道、冰封山脈等絕景,當然還能近距離與3000隻皇帝企鵝來趟親密接觸,勢必會是永生難忘回憶。

價位:7天6夜,1人250萬起

3.馬爾地夫秘境包島

身為不少人渡假天堂的馬爾地夫,現在你可以豪氣「包島」玩!位於芭環礁生態保育區、2公頃大的沃亞瓦Voavah是一片清澈淨土,可攜家帶眷一同前往打造難忘歡劇時光。擁有7間豪華臥房,除了在沙灘上慵懶曬太陽,還可以與礁鯊、五彩魚類、海龜共游,又或是在珊瑚礁、芭環礁迷人暮色中沉醉,還能客製化放煙火、邀請明星來場私人表演,徹底把世俗煩憂全拋開。

價位:5天4夜,14人600萬起

4.法國頂級香檳運河之旅

LVMH旗下奢華旅遊集團Belmond將啟航全新「河輪」!由法國建築師和設計師Humbert & Poyet雙人組操刀設計,能享受如陸地上的奢享服務。5天4夜行程中,以每小時5公里速度漫遊香檳區沿岸,天天都有令人垂涎的米其林星級美食款待。靠岸時能騎乘隨船單車享受鄉村風情,體驗最極致的法式愜意美好。

價位:5天4夜,6人250萬起

5.非洲大遷徙獵遊

總在電視中看到的「非洲大遷徙」壯觀畫面,現在能親眼見證啦!在南非、辛巴威、坦尚尼亞、盧安達都有據點的Singita私人莊園,在2020年躋身「世界最佳百大酒店榜單」殊榮,其中在塞倫蓋提國家公園西北角佔地更達到1.5個台北市面積!在這趟遊程中可以近距離、獨享非洲動物生態,更可以「許願」想看到的動物,完全是戶外控、動物迷的人生清單呀!

價位:7天6夜,2人160萬起

台灣首間線上奢華酒店預訂平台:「私享旅遊Curators of Trave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