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過年走春旅行住宿推薦:屏東恆春.在大海前,躲進防曬成癮的浪漫宇宙——「防曬x隱。浪居 Lounge Inn」

「防曬x隱。浪居」是由「隱。半島」與「防曬不要擦太多」兩個旅宿團隊合力打造的魔幻作品,房型結合了浪漫度假風與奇幻嬉皮風,能滿足旅人的各種期待!海景芳療SPA、戲水池以及進駐旅宿內的Innside Coffee也是絕對不容錯過的假期體驗!

Photo/Dear b&b

過年走春旅行住宿推薦:屏東恆春.在大海前,躲進防曬成癮的浪漫宇宙——「防曬x隱。浪居 Lounge Inn」

位於屏東恆春的「防曬x隱。浪居」彷彿靜靜守候南灣公路的另一道夕陽,就落在海邊,一座可以認旅人白天漂浪、夜晚 chill out 的夢幻天堂,不用急著歸巢,可以在海邊盡情玩水耍賴,直到日落時分再緩緩移動腳步,踏入另一場綺麗派對。

一樓寬敞的大廳由Innside Coffee進駐,提供專業咖啡甜點,搭配綠意的植株與充滿手作與藝術感的裝飾,慵懶地坐在木椅、沙發上,享受屬於你與旅伴的愜意時刻。大廳內,沁涼的風穿梭在大量的植栽間,流淌成一片南洋叢林的自在輕鬆,木椅沙發錯落其間,一旁湛藍的戲水池,換上泳裝泡進水流裡,美好假期的旋律就在空氣中浪漫悠游。

「防曬x隱。浪居」在三層樓十一間房中,大玩空間的各種可能,面向大海的房型瀰漫波希米亞的輕盈浪漫,編織出海島渡假風;而面山與採光隱暗的房,則裝進一座座電影般的魔幻場景,每一間房都帶給旅人不一樣的視覺感受與精彩故事。

此外,沐浴備品選用了茶籽堂和英國品牌Miller Harris,特定房型還附贈海景SPA芳療和清甜紅酒!褪去城市的庸擾,乘著舒心的樂音緩身趴下,闔上眼,將自己交給芳療師,在薰衣草和迷迭香的味道裡漸漸放鬆,盡享南國的悠然步調。挑個天氣晴朗的日子前往恆春古城走春,順道享受墾丁南灣旁的海景假期吧!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Dear b&b,欲閱讀完整文章,原文詳見於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