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台北101變身LINE FRIENDS樂園!巨型熊大坐鎮入口,13個打卡點超好拍,kafeD同步推出聯名甜點

台北人走春就去台北101!現在變身期間限定的LINE FRIENDS遊樂園,搭配眾多萌兔裝置、聯名甜點餐飲,一整天都玩不完!

Photo/台北101

台北101變身LINE FRIENDS樂園!巨型熊大坐鎮入口,13個打卡點超好拍,kafeD同步推出聯名甜點

台北人過年去哪玩?喜歡在信義區逛街的民眾們,可以去台北101找熊大、兔兔拍照!即日起展開「LINE FRIENDS WORLD垂直樂園特展」,整座大樓都有人氣可愛角色陪你迎新春,還有限定餐飲超萌亮相。

全台最高地標:台北101在農曆過年檔期舉辦豐富活動,4樓有全新一季的Dior Lady Art特展、5樓「双融域」有達文西光影沉浸式體驗展,適逢生肖兔年,商場也以《兔遊秘境101》為主題,從信義大門、信義長廊到89樓觀景台出入口,都有各式兔子擺飾,搭配禮物盒、如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打卡點,不時都能感受新年氣氛。

台灣人都不陌生的LINE FRIENDS角色們,現在也全面攻佔台北101!即日起至2/20在全場域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光是門口4米高的「MEGA BROWN巨型熊大玩偶」就不容錯過!躲在禮物盒的模樣實在太萌啦。另外還有minini立體爆米花桶、lenini熱氣球、minini旋轉木馬音樂盒等13個打卡點,鐵粉們不妨一一去收集。

全台最高咖啡廳、位於89樓的「kafeD咖啡滴」,也攜手LINE FRIENDS推出一系列超萌餐飲,與德風健康館、台南蜷尾家聯名的「德國百靈霜淇淋」,特別點綴bnini造型可可餅乾,以及獨家販售minini 系列灑粉拿鐵、原味天然布朗尼球、minini 限定包裝年輪蛋糕禮盒等,每款都好想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