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大阪環球影城超可愛「寶可夢遊行」登場!皮卡丘、噴火龍、傑尼龜全出動,「屁屁包子」萌到捨不得吃

立刻訂機票!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全新推出的「NO LIMIT!遊行」能一次看到寶可夢皮卡丘、瑪利歐、小小兵、Hello Kitty、史努比等角色,在現場一定會玩瘋呀~

Photo/Universal Studios Japan、Nintendo

大阪環球影城超可愛「寶可夢遊行」登場!皮卡丘、噴火龍、傑尼龜全出動,「屁屁包子」萌到捨不得吃

有理由飛大阪環球影城了!自2022年就預告將與Pokémon合作,在2023年3月1日起,終於可愛登場啦!一口氣集結眾多人氣IP角色,在「NO LIMIT!遊行」(NO LIMIT! パレード)上街與遊客同樂,各地的寶可夢大師們,快立刻刷機票囉。

這項在春季全新推出的活動裡,是遊客完全不能錯過的園區盛事,一次找來瑪利歐、小小兵、Hello Kitty、芝麻街、史努比等IP明星角色共襄盛舉,還能看到與寶可夢公司首次合作的成果,讓皮卡丘、洛奇亞、噴火龍、妙蛙種子、傑尼龜全登上花車,搭配1960年代搖滾樂至2020年的電子樂,營造出令人手舞足蹈的歡樂氛圍。

美食、周邊商品當然也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光是寶可夢系列就有「皮卡丘屁屁包子」、「傑尼龜吉拿棒」、「妙蛙種子甜瓜凍飲」等甜點,另外還有史努比甜甜圈、小小兵爆米花桶、瑪利歐爆米花桶、鑰匙圈、髮箍、絨毛娃娃等,並都換上繽紛色系,帶出滿滿活力氣息。

「NO LIMIT!遊行」(NO LIMIT! パレード)預計下午2點開始,時間長度50分鐘。想要近距離感受這難得的期間限定遊行,可以購買「NO LIMIT! Parade 特別觀賞區入場券」,售價1300~1800元日幣(含稅)。

「NO LIMIT!遊行」路線
「NO LIMIT!遊行」路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