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東京迪士尼40周年限定活動整理!夢幻煙火、彩繪列車、必買周邊一次看,可愛到必須訂機票飛

鐵粉都知道,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今年過40歲生日,一口氣舉辦眾多慶祝活動,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難得的大日子呀!

Photo/Tokyo Disney Resort

東京迪士尼40周年限定活動整理!夢幻煙火、彩繪列車、必買周邊一次看,可愛到必須訂機票飛

大小朋友都能玩到不亦樂乎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Tokyo Disney Resort」,今年迎來40周年生日!在這個重要且別具意義的日子,官方舉辦為期一年的慶祝活動,現在就把亮點全部整理好,粉絲們可以訂機票囉!

東京迪士尼40周年以「夢想永巡 Dream Go Round」作為主題,慶祝活動於4/15起跑,兩大園區: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皆推出豐富的活動表演,讓各位旅客在繽紛色彩的園區中享受夢想與歡笑的快樂喜悅。園區入口、灰姑娘城堡會加入「夢想旗幟」裝飾,歡迎向工作人員、表演人員索取、一同配戴,為特別的時刻更添難忘記憶。

東京迪士尼樂園推出日間遊行表演「迪士尼眾彩交融」,每天一場、舉行45分鐘,會看到經典Disnney明星、《動物方城市》、《可可夜總會》角色們共同狂歡;灰姑娘城堡前,有每天1場於晚上8點半施放的「眾彩滿夜空」煙火表演、歌舞基地舉辦的「米奇俱樂部動感節奏」。以及須另收費、全日文解說的【嚮導遊園】「夢想永巡」之旅,能一覽遊樂園的變遷成長痕跡。

東京迪士尼海洋推出水上迎賓表演「眾彩同慶」,地點在地中海港灣,每天1~2場,時間約10分鐘,會看到米奇與迪士尼明星們穿著繽紛服飾出場,與遊客們一同歡慶這紀念性一刻;以及同樣在晚上8點半施放「眾彩滿夜空」煙火表演。必買周邊則有換上周年慶服飾的明星玩偶們、主題色調的潮流商品,以及爆米花桶與各式杯盤等。

針對住在園區外的旅客,建議搭乘有限定版的「紀念彩繪列車」入園,並推出周遊券、紀念幣等,入園前就要大拍一波美照!想要來趟過夜的樂園之旅,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迪士尼大使大飯店、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東京迪士尼樂祥飯店等4間飯店都有周年主題繽紛裝飾,能在可愛的米奇、米妮們陪伴下入夢鄉!

而為了感謝廣大旅客對於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喜愛,特別推出將走遍日本的「巡迴巴士」!目前規劃4月底至10月底,預計走訪千葉、和歌山、兵庫縣、新瀉縣、富山縣、伊勢市、愛知縣,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時間地點紀錄好,來個驚喜巧遇相見歡!

4間迪士尼飯店都有40周年主題繽紛裝飾
4間迪士尼飯店都有40周年主題繽紛裝飾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40周年」資訊

日期:2023/4/15~2024/3/31

官網: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延伸閱讀

收藏